2404.血美美的忧伤(6)

幽月掩嘴一笑,没想到少爷竟然把那些人比作一些跳骚,不由得调皮的说道:“如果她们知道刚刚来到这里你就已经要外出,肯定会非常难过的,不过我和令狐竹以后就有人玩耍了。”

李季枫暗汗,他何尝不想和自己的老婆们多在一起亲热亲热,自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机会和老婆亲热他才不会放过。

正要说些什么,顿时想到了什么,突然从空间裂缝掏出了一件女士文胸。

这个衣服正是坎蒂丝身上脱下来的,坎蒂丝说这是一件神衣,以前李季枫一直没有时间研究,久而久之也忘得差不多了,现在和自己老婆们聊天突然之间想了起来。

当时坎蒂丝凭借神衣竟然用一个奶罩的肩带把程天宇绑的密不透风,这给李季枫很深的印象。

看着众女疑惑的美眸,李季枫也不解释,而是运用大梵经修炼的能量探测进入里面,如果这真的是一件强大的宝贝,那么用体内能量探测是最正确的方法。

不过这一探测之下,顿时大惊失色,因为他体内浩然力量竟然控制不住的往衣服里面钻了进去,他连忙收手,但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无法脱手,这种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他就像一夜日了无数女人一样疲惫,虽然他的能力非常强大,但也架不住多啊,如果多的夸张,他身体还是吃不消的,此时就像一次抽离了太多的能量,所以他的身体萎靡不振,就像得了痨病一样。

只是这么很短的时间,竟然让他有了这么大的变化,这让李季枫一阵担忧,如果他无休止的吸收自己的能量,那还不把他吸成人干啊,可是重要是他竟然没法离开身体,怎么办?难道把自己的手臂剁掉吗?如果剁掉的话,也许可以凭借生命舍利子再次生长一个,可是如果剁掉,但至少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一瞬间他犹豫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