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血美美的忧伤(7)

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一件奶罩给阴了,顿时觉得大没面子。

“老公,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安琪儿担忧的捂住李季枫受伤的胳膊,看到李季枫要砍自己胳膊的那一刻,她心儿都碎了,此时看到李季枫没有事情,连忙把李季枫受伤的胳膊抱在了自己的胸间,让自己的胸脯帮助他缓解疼痛。

山田宝儿和幽月两人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李季枫,美眸里面满是疑惑。

“呵呵,没什么事,让你们受精了。”李季枫尴尬的笑了一下,这才发现此时他的精神极度萎靡,竟然比纵欲过度还要严重,脑袋也一阵昏暗,就像一下子老了几十岁一样。

他暗骂晦气,用剑挑起那一件如文胸一样的布片,立马感觉到,这件衣服和他多了一丝联系,而李季枫对这个布片的功能也感应到了一些。

难道刚刚是启动衣服所需要的能量?李季枫心里惊讶不已,不过随即就是一阵暗叹,没想到竟然那么的夸张,瞬间把他吸的身体衰弱,体内的生命舍利子已经缓缓滋润他的身体了,要不了多久就会恢复过来,但刚刚那种恐怖的吸力还是让李季枫心里拔凉。

他举着那一件衣服,变换成了胸罩,内内,竟然无所不能,最后竟然还变成了一件外套,连头套也可以变。

“哇,老公,这是什么东西?好神奇啊,有了他以后都不用在买衣服了。”幽月四人看着这一件衣服,都是惊奇不已,美眸里面满是期待。

李季枫笑了笑:“这是从坎蒂丝身上抢过来的,这个衣服好像有防御效果,不过就一件,你们谁喜欢,只能给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