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血美美的忧伤(8)

李季枫又把他变成了一个男士睡裤,看着特别的方便。

“好了,我们睡觉吧,在不睡觉我可要受不了了。”李季枫感觉自己的身体疲惫至极,就像老态龙钟的糟老头子一样,顿时一阵的无语,照这样下去没有一天的时间是恢复不了的。

安琪儿四人顿时失望不已,还以为老公会调戏调戏她们的,但是没想到李季枫竟然直接睡觉了,但她们也知道老公其实很累了,所以也没有为难李季枫,不过四双美眸却紧紧的盯着李季枫,因为她们知道,今天过后就要和李季枫分开一段时间了,她们心里非常的不舍。

第二天……

李季枫开着载着血美美向港口过去,血美美坐在车上,一直纳闷的盯着李季枫,一脸的诡异,直到上了船以后,血美美同样的诡异的盯着李季枫。

上隐依旧跟在李季枫的后面,虽然开车的时候李季枫没有邀请上隐,但是上隐却主动的进入了李季枫的车子。

“看什么看,是不是感觉我很帅。”站在甲板上的时候,上隐已经主动担负起了开船的责任,而血美美还是如先前那样盯着李季枫看个不停。

血美美摇了摇头,对李季枫得话不敢苟同,此时李季枫哪能和帅搭上线啊,这简直就是一个痨布者了,眼圈发黑,声音嘶哑,样子憔悴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