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血美美的忧伤(10)

才发现李季枫还一脸的淡定,仿佛根本就不受海水的影响,如同行走在陆地上一样。

到最后她不服输,无奈之下换了口气以后,就加快速度,想要在速度上面超越李季枫,她以前就常年生活在海边,所以对海水自然非常熟悉,速度也非常的快。

但是血美美马上就惊讶的发现,一开始她的速度慢的时候,李季枫的速度也慢了,可是她的速度变快,李季枫的速度也开始变快,为此她不断的压榨身体的潜能加快速度,但是终究徒劳的发现,李季枫竟然还是那么的优哉,似乎在坐着车子一样,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疲惫。

一定不是这样的,他那么轻松的表情肯定是装出来的!血美美心里给李季枫下了一个定论,她觉得这都是李季枫装的,对于深知水性的她,竟然比不过一个男人,就算李季枫胜了她,那李季枫肯定和自己一样到了极限,他根本就不应该那么轻松的。

只是在她不可思议之间,李季枫却皱着眉头看着速度越来越慢的血美美,不耐烦的在海底说道:“我说你的速度就不能在快一点吗?我等你很长时间了,就算慢也不用慢的那么离谱吧。”

噗嗤……

血美美顿时气火攻心,嘴里咕嘟咕嘟灌进了几口水,过了好一会她才回过神来,当下对李季枫咬牙切齿,这是什么人啊,他是故意损自己吗?

不对,他为什么能在海里说话?血美美马上想到了诡异的一件事情,她都不能在海里面说话,然而李季枫竟然轻轻松松的不仅在海里来去自如,而且竟然还可以说话,这让血美美感觉到很不真实,心里也悲愤的感叹,这人与人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呢?

无奈李季枫的速度确实比她快,虽然她不服气,但也只能默默忍受李季枫的不客气,用尽全力跟在了李季枫的后面。

很快,他们就悄悄的上了小岛,刚刚上岸就听到了一些兽人的叫喊声音,但是并没有发现他们,李季枫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衣服,心里一动,衣服上面的湿痕顿时消失不见,李季枫顿时一阵兴奋,没想到这衣服还有这个作用,看来还真要感谢一下坎蒂丝了。

而血美美本来就是打着李季枫的衣服湿透,她才肯下水的,但是现在见李季枫的样子,哪里有什么被水浸泡过的样子啊,如果不是头发的湿润,血美美甚至以为李季枫根本就没有下过水,可怜她的衣服湿漉漉的,胸前的大馒头鼓囊囊的,身体的曲线也暴露了出来,后面更是出现了大量的肉黄色,如果一个人看到了,肯定要忍不住把她按倒。

“等等,我要把身上的衣服弄一下。”血美美见李季枫头也不回的向一个方向走去,顿时气急,第一次为自己跟着李季枫的打算感到有些后悔。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以为血美美并不会那么麻烦,但是现在看来,女人似乎都是一样的麻烦,这无关能力的大小。

剑寒:《重生太子爷》下个月完本,新书下个月发,最新消息请关注我的微信(woshijianhan)或者加我的qq:490667894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