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无知者无畏(2)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难道马鞭草对兽人的吸引力那么重要,他通过透视,顿时看到了在塔伯身上的一个角落,藏着一小捆马鞭草,而他的那个部位,正略微颤抖,显得心情非常的激动。

塔伯被杰西说了两句,心情也糟糕了起来,一脸愤怒的对杰西说道:“杰西,我塔伯什么时候得罪你了,这马鞭草也是我拼了性命才从别人手里讨要下来的,可是你竟然这么和我过不去,未免做的太过分了吧,不如这样,我的这三个俘虏两男一女,今天就是你的了,我们交个朋友,马鞭草对半分怎么样?”

塔伯指着李季枫三人,在他眼里李季枫就是三个普通的落难者,自然不值一提,此时作为了他逃脱的筹码。

杰西立马冷笑了起来,他脸上不无愤怒,冷冷的对塔伯说道:“你大概还不知道,被你讨要下来的当事人,就是我的妹妹,你就算讨要也就算了,可是你居然还毫不留情的奸杀了我的妹妹,你以为今天你可以留下那些马鞭草吗?把马鞭草全部留下来,我可以对你杀害我妹妹的事情忽略不计!”

塔伯脸色一变,顿时露出失望的表情,他从身体里面掏出了一半的马鞭草,失落的扔到了地上,嘴里说道:“原来你全部知道了,那好吧,这些马鞭草全部就是你的了。”

杰西心中大喜,他等的就是马鞭草,现在看到了马鞭草,达到了自己的最终目的,马上对手下吩咐道:“快把他们全部杀死,两个男人杀了祭拜我的妹妹,那个女人抓住我要尝尝鲜!”

他的四五个兽人顿时一脸狞笑的出动了起来,李季枫可以感觉到,塔伯的实力其实并不如杰西,而且他的手下也不怎么样,面对杰西的手下,都是露出惊恐的目光。

而塔伯看着冲过来的兽人们,也是差不多的表情,不过让人惊讶的是,他竟然一把抓住其中两个手下,一下子扔向了杰西那个方向,在另外三个还没有反映过来的时候,他再次抓着自己的三个手下全部扔向了杰西。

几个手下到死也没有想到,最后塔伯竟然会突然把他们扔出去,临死前眼中还是一副不甘的目光。

“你们也给我过去吧。”塔伯一看自己的五个手下转眼间就被对面的五个人撕烂了身体,眼看已经不能活了,他没有一点同情,而是一只手抓向了李季枫,看样子还想利用李季枫他们阻挡对方前进的路线啊。

不过李季枫岂能如了他的意,施展沧海式,很轻松的就躲过了他的一抓,塔伯顿时扑了个空。

而这时杰西的另外两个手下也来到了李季枫这个地方,见李季枫闪过来,反而没有去管李季枫他们,而是恶狠狠的和塔伯战斗在了一起。

虽然他们个个武力值很高,但是塔伯毕竟也算一个高手,所以打架的时候竟然略占上风,很快两个手下就已经被他杀死一个。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