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无知者无畏(1)

无奈之下李季枫只能从空间裂缝掏出了一套女士的衣服,一下子扔到了血美美的头上,不客气的说道:“快点,我赶时间。”

你……

血美美气得酥胸起伏,她没想到李季枫对一个女子竟然那么的不客气,不过随即她就被脑袋上面的衣服给吸引了注意力,她惊讶的看着身上的衣服,李季枫哪里来的衣服?

她很想问问李季枫到底从哪里弄的,但是这个时候李季枫已经走远了,她知道如果在不跟上,就会掉队。

……

兽人残暴这不用多说,李季枫虽然一路非常的小心,但是在经过一个角落的时候,却正好碰上了一拨兽人,这一拨兽人的头目顿时看到了李季枫,对李季枫暴喝道:“站住!”

五个兽人实力都不弱,但是李季枫自信可以把他们快速的全部杀死,不过他却没有那么做,因为他发现了在不远处又来到了一拨兽人,如果这些兽人加起来的话,上隐如果不帮忙,他自己就不好对付了,所以当下停了下来。

塔伯兴奋的看着面前的几个人类,他没有想到今天的运气竟然那么好,一下子遇到了三个人类,如果那个母人类自己享用的话,享用以后至少还可以卖一个好价钱。

面对李季枫的目光,塔伯对李季枫说道:“你们两个男人自杀,女人跟我们一块。不然我会用人间酷刑惩罚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