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无知者无畏(3)

但是在杀死最后一个的时候,李季枫突然出手,掏出自己的黑剑,刺向了塔伯的后脑勺,顿时把他刺了个对穿!

李季枫的出手,让所有人都愣住了,其中最为惊讶的就是杰西的人了,他们没有想到竟然有人类能杀死他们兽人,不过马上就屏蔽了心里的惊讶,因为在他们看来,李季枫那一下也肯定是因为取巧,偷袭才会有那种效果的。

杰西看着地上的马鞭草,并没有马上去拿,而他的手下们却都把目光盯着地上的马鞭草,似乎随时都有出手抢夺的冲动,但因为杰西在这里,所有兽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我很好奇你是胆子爆棚还是因为无知,竟然杀死了塔伯,要知道塔伯虽然也想要对你不利,但杀死我们更多的人后你们就有更大的可能逃生。”杰西不知道李季枫是神经补是自信他不会有事才那样做的。

李季枫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说道:“你告诉我为什么兽人喜欢马鞭草,我可以让你活着离开。”

杰西挠了挠耳朵,他没想到李季枫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是他听错了还是李季枫太过高调,想要在临死前爆发出最后一丝璀璨?

“哈哈哈……”杰西没有说话,他后面的那些手下就已经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在他们看来,如果有人在自己面前放肆的话,那绝对是找死的行为,然而对方此时脸上竟然一脸的自然,这让他们感觉非常的好笑。

杰西的脑袋似乎比那些手下们要好用一些,所以并没有笑出来,而是说道:“我们兽人要活着的公人类是没有用的,所以你也不要妄想表现你的能力让我留下你做事,因为如果你留在我们这里,不出三天就会被兽人吃了,倒是那个女人,兽人只会用来泻火,如果她能承受的住兽人的弓虽爆,她就会生存很久,所以你们两个自己解决吧,我就不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