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无知者无畏(5)

但是对付几个兽人的小喽,那自然另当别论了,所以他在抓住一个的时候,在一次毫不停留,双手连连挥舞,几个兽人马上被他塞进了空间裂缝。很短的时间里,李季枫竟然那么轻松的杀了这么多的人,这对兽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到了现在,在这个地方,除了先前被杀死的塔伯和他的手下们,竟然只有断了两条胳膊的杰西一个活着的兽人,这不仅让杰西目瞪口呆,而且还让血美美目瞪口呆,她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的杀人手段竟然这么的诡异,这简直就是不能以常理来形容了,就算你的功夫在高,那杀了人也要留下一个尸体吧,就算在血腥可怖,也要见血才对,可是李季枫杀了人以后,连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这让血美美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

“你,你把我的手下弄到哪里去了,把他们放出来,我可以饶你不死,不然我们兽人一定会用尽所有的力量来把你杀了的!”杰西看着靠近的李季枫,他的心脏都要跳了出来,他是第一次看到过这么可怕的人类,本来以为自己的手下把他杀了以后自己就平安了,可是事实似乎和他想象的有婿入啊,他的手下不仅没有杀了李季枫,而且竟然全部被李季枫给杀死了,这让他有些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他们都死了!”李季枫淡淡的说道,他现在还有正事,所以没有时间和他嗦,见这个家伙竟然不说话,李季枫顿时一脚踩在了他的肩膀上面。本来那里因为被李季枫砍掉了胳膊,现在又被李季枫踩上一脚,后果可想而知,不出李季枫所料,兽人就算在凶悍,那也架不住李季枫的这种对待,嘴巴里面顿时发出了震天的吼叫。

“啊,你这个魔鬼,竟然这么对我,好,你放开我,你问我什么我都告诉你还不行吗。”这是什么人啊,这简直就是一个魔鬼,竟然这样的残忍,他都已经成为了一个废人了,竟然还这么变态的对付自已。

李季枫示意他现在可以说了,就站在一边看着他,他不担心这个兽人会耍聪明,如果自己一耽现,那么绝对会让他吃不了兜着,他也非常的好奇,马鞭草为什么那么受兽人的欢迎,为了区区一些马鞭草,竟然杀了人家的妹妹,而先前这个杰西竟然为了马鞭草都可以放弃自己的妹妹被杀了的仇恨,这让李季枫非常的震惊。

李季枫虽然没有重复说出自己的问题,但是杰西也不是傻子,他知道自己该回答什么,他看着地上的那些马鞭草眼中非常的不甘,可是不甘又能怎么样呢,他知道自己今天在李季枫的手里算是彻底的栽了。他只能认命。

知道李季枫不会等他太长的时间,所以他喘了口粗气说道:“这个马鞭草虽然对我们兽人有一定的伤害作用,但是如果吃了马鞭草的话。”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