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4.无知者无畏(6)

“但是如果吃了马鞭草的话,可以大幅度增加体力和强大的力量,但是这种马鞭草却非常的少,所以我们兽人在遇到马鞭草的时候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抢到手里,如果你愿意放了我,我知道一个地方还还有很多的马鞭草,我可以带你找到更多。”

李季枫笑了一声:“我不需要!”

说着李季枫直接把他收进了空间裂缝,如果不出意外,那么杰西的寿命也就到此为止了。

“李季枫,这么好的东西,难道你不让他带着我们去寻找一下吗,说不定这马鞭草对我们的用处非常的大呢。”血美美非常不明白,李季枫竟然二话不说就杀了这个杰西,马鞭草那么好,而李季枫竟然一点也不动心,血美美可没有李季枫那么淡定,这种好东西,她也想要试验一下,可是现在也没有了任何的机会,这让血美美对李季枫气的咬牙切齿,但是她对李季枫又无可奈何。

“他在说谎,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地方有马鞭草。”李季枫这个时候才开始打量起马鞭草,他抓起地上的那些马鞭草,又从塔伯的身上找到了剩下的马鞭草,仔细研究了一下,他发现这些马鞭草蕴含一种特别的能量,这种能量无关实力,而具有强烈的腐蚀性。

他品尝了一下,马上知道,马鞭草在破坏人的身体的时候,竟然还会对身体进行修复,经过破坏以后的身体再次重新成长,竟然变的坚硬了不少。

看来马鞭草确实有很大的用处啊,只是吸血鬼和吸血鬼兽人,似乎是那种破坏能量的特别敌人,在那种能量的侵犯下,竟然无法抵挡。这让李季枫一阵可惜。

“他根本就不知道,你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就不知道的!”血美美顿时不乐意了,李季枫这样说也太武断了吧,人家可是说自己知道的,虽然说有可能是因为想要活命才说谎的,但是至少是有可能,不能只是因为一句话就断定一件事情吧。

然而李季枫却直接不客气的说道:“但是你也不是我,你又怎么知道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

李季枫不由得有些无语,他现在竟然还用上了一个古代的名言了,不是他不在意马鞭草,而是因为他现在空间裂缝里面还有七缸的马鞭草汁液,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多的了,为什么还要在没有控制兽人之前冒险去偷人家的马鞭草呢。

而且只要控制了兽王,那么马鞭草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最重要的是李季枫还是知道教廷的人什么时候来这里,如果他早点做出准备的话,那么最后吃亏的一定是自己,所以李季枫不打算在这方面浪费时间。

血美美顿时被打败了,她心想如果自己有实力的话,一定狠狠的教训你一次,竟然这么对待自己,实在是太可恶了,可是血美美也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她还需要李季枫帮忙,现在还不是翻脸的时候!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