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5.无知者无畏(7)

不过见李季枫竟然从那个兽人的身体里面在一次找到了一捆马鞭草,血美美眼睛顿时一亮,她一把夺过李季枫手里的其中一小捆马鞭草,嘴里同时补充道:“反正你要那么多的马鞭草也没有用处,不如给我一捆吧。”

她不管李季枫同不同意,立马塞进了嘴巴里面一些,狼吞虎咽的,就像八年没有吃过东西一样,李季枫看着目瞪口呆,没想到血美美竟然这样的彪悍。

其实血美美是因为想要迫切提升实力才会这个样子的,刚刚经历了那些事情,对她难免会有那么一些刺激,现在有机会短时间内让自己的实力提高,她才没有那么多的矜持,因为在这个地方实力才是硬道理。

李季枫惊讶的看着她,过了半晌嘴里才感叹道:“别人都是老牛吃嫩草,没想到你看起来这么年经,竟然也喜欢吃嫩草。”

不过李季枫也没有怎么在意,他转眼就已经把手里的那些马鞭草放进了空间裂缝,现在还不是研究马鞭草的时候,因为他已经看到在不远处有几个兽人在一次往这里走了过来。

虽然李季枫杀死他们轻而易举,但是他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杀太多的兽人,毕竟还没有找到兽人,如果找到兽王之前杀太多的人就是对自己的一大浪费。

当下李季枫也不多说,直接拉着血美美,冲上隐使了个眼色,三人顿时一路小跑,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才松了口气。

血美美此时心里非常的惊讶,因为李季枫竟然能感应到很远的地方有没有敌人,先前血美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有敌人靠近了他们,可是李季枫就像一切都知道一样,带着他们左走右走,虽然走的路程有些奇怪,但是一路之上竟然没有遇到一个兽人,血美美可是知道兽人的地盘是多么的危险,然而在李季枫的面前,就像一切都不是问题似的。

她一直以为自己始终比李季枫经验多上那么一点,但是经过了这么一段时间,她也终于知道,她和李季枫差了一段距离,而且这一段距离还不是一点半点,这给人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很快李季枫就已经停了下来,血美美不由得有些疑惑,忍不住对李季枫问道:“你怎么了?”

李季枫没有说话,此时他也非常的疑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因为他刚刚竟然发现了自己扔进空间裂缝里面的兽人,竟然没有消失,这让李季枫心里一震,这是怎么回事?以往他扔进里面的人就像石入大海一样了无踪迹,可是这一次这些人竟然一脸迷茫的在里面转来转去,这分明和他前几次扔进空间裂缝里面的情景有了很大的不同。

不对9不仅是这些变化,李季枫可以看到,那些兽人的表情一点也没有任何的勉强,似乎根本就不像没有空气的样子,这和以前在里面的时候,动不动就要出来换气的情景有很大的不同。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