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8.无知者无畏(10)

李季枫突然心里一动,自己不是还有大焚音吗,这个是影响人的情绪的功法,对付几个兽人,也肯定不在话下。

想着李季枫就已经行动起来,他开始从嗓子里面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悄悄的传进了抗着自己的兽人耳朵里面,静静的看着他的反应,过了一会,李季枫惊讶的发现,他居然可以控制这个兽人的行动,这让李季枫震惊了好一会。

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更好,所以他不在犹豫,操控着已经被自己控制的兽人背着自己靠近了背着血美美的那个兽人,李季枫再一次的控制了那个兽人,让他停止了对血美美的调戏,李季枫才放下心来。

一路之上李季枫控制了抗着他们三人的三个兽人,他就在没有了动作,不是他不想控制更多的兽人,而是因为李季枫感觉控制三个兽人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如果他硬要控制多个兽人,到时候肯定也会失去对眼前的这三个兽人的控制。

那个兽人停止了对血美美的侵犯,血美美虽然惊讶这是怎么回事,但更多的是松了口气,只要不摸自己快要糜烂的那里,一切都好说,兽人那么粗鲁,刚刚那几下,已经把她那里抓的非常的疼痛了!

李季枫本来以为会很轻松的找到他们的兽王,不过他们刚刚走了没多远,前面突然在次出现了另外一波兽人,这一兽人似乎看到了血美美,所以一个个都睁大了眼睛,眼里露出兴奋的光芒。

“尤杜拉,你想干什么!”走在前面的金小肚看到那些拦在前面的兽人,脸色豁然大变。金小肚看到尤杜拉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今天自己一方似乎要完蛋了,因为他知道尤杜拉的实力要比他们强大了很多,此时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极品人类美女,正好去邀功行赏,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竟然被自己的死敌尤杜拉给知道了消息,这让他心里一阵的不甘。

“嘎嘎,金小肚,你以为我想干什么,不错嘛,你居然在这个岛上找到了那么好看的人类美女,让我非常惊讶啊!”前面的尤杜拉阴恻恻的笑了几句,随即脸色一冷,不客气道:“把那三个人类交出来,我可以让你们平安的离开这里,不然我把你们全部杀死在这里。”

“你,尤杜拉,你太过分了,这三个人类可是我找到的,你们如果想要就自己去找,为什么要从我们这里来抢!”金小肚非常的愤怒,随即继续说道:“这是我们抓来送给兽王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自找麻烦的放,那么就不要拦着我们,不然我拼死也要去通报大王,你抢了大王的女人!”

李季枫在一次惊讶,他心里非常的疑惑,这些兽人怎么一个个都喜欢人类的女人了,李季枫现在也看出来了,他们之所以这么的好战,几乎全部的原因就是因为性感的血美美。

尤杜拉听了金小肚的话以后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金小肚抓到这些人类是想要送给兽王。

剑寒:重生太子爷下个月完本,作者qq号:490667894,求留言。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