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9.两败俱伤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就要考虑这样做到底值得不得了,毕竟是兽王的东西啊,在给他几个胆也不敢抢夺,就算有可能是金小肚故意这样说的,他也不能拿得罪兽王的事情来冒险,因为这样做的话,一个不小心,就会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他尤杜拉冒不起这个险,可是让他放弃这三个人类,他也绝对的不甘心,他看到金小肚之前就已经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抢夺了这三个人类,不论发生什么事情。

犹豫本来就不是他的本色,所以只考虑了那么一瞬间的时间,他就已经下出了决定,心里也有了一个办法,当下得意的看着金小肚:“金小肚,我不得不说你真的非常的聪明,但是我要告诉你,我今天抢夺了你的人类,这些人类我自然会帮助你送给兽王大人,至于你,现在给我离开,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什么!你!”金小肚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尤杜拉竟然这么的卑鄙,如果他抢了自己的人类自己私吞,那么自己找到兽王肯定可以让他完蛋,但是如果他抢了自己的人类同样和自己一样交给兽王的话,那么就又是不同的结果了,毕竟两方人马都为了孝忠兽王,兽王也不可能为了这一件事情大举屠杀自己的族人,可以说只要他这么做,就等于有了一个出手的理由,他吃了亏也只能打落门牙往肚子里面咽。

“麻痹,我金小肚就是和你拼了也不会让你那么轻松的得到这些人类,兄弟们,这个家伙抢我们的女人和前程,我们要怎么办!”金小肚一咬牙,一声大吼,着自己的一众手下,大声的吆喝。

“跟他拼了,这种人不能惯着他,大家上,一定不能让他得逞!”

“对,大家上,就算我们死了也不能让他们抢我们的东西,兄弟们,上啊!”

兽人本来就是生性凶残的物种,所以此时见自己的东西别人竟然来抢,当下情绪都激动了起来,不要命的疯狂的向尤杜拉冲了过去。

“金小肚,你疯了!如果我们两方拼起来,肯定会两败俱伤的!你确定要这样做吗!”尤杜拉万万没有想到,金小肚竟然这么的疯狂,不顾那么多的性命,居然要和他拼命,这种事情超出了他的预料。

“哼,总比被你们抢了我们的东西要好,我金小肚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尤杜拉,我一定要让你知道,就算你可以抢了我们的东西,但也别想落的好下场,大家给我上,杀了这个狗东西!”他一声大喝,手下眼看已经到了尤杜拉手下的面前,个个眼睛通红,一副誓死拼命的样子。

而尤杜拉的人也一看对方都冲过来了,哪里还会给对方什么机会啊,都是毫不示弱的迎接了上去,一时间就算尤杜拉命令他们暂时停下都没有用了。

他没有想到金小肚竟然这么的钢烈,简直比的上一个烈女了,这是他始料不及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