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烈女

“停下,给我停下,你们这些头脑简单的家伙,你们疯了!”尤杜拉大声的喊着,可是已经没有用了,因为他们已经交战在了一起,这时候阻止他们停下来,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过不了多久,对方的一个兽人看到他在一旁大喊大叫,阴笑了一声,和周围的同伴打了招呼,顿时一个个冲向了尤杜拉,他们决定就算失败,也尽可能的把对方的头领给抓住,这样的话,就算他们死掉了,也算够本了。

尤杜拉的声音淹没在了兽人的战斗声音里面,他的叫喊在也没有了用处,两方人马拼杀在了一起,场面发生了这样的变化,是谁也没有预料到的。

一旁被兽人背着的李季枫目瞪口呆,这样的一幕先前他也没有预料到,在他看到再一次出现了一波兽人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金小肚今天绝对没有好果子吃,但是却没有想到他竟然疯狂的要和对方拼命,要知道他的手下的实力根本就没有那么强大,整体上比不过尤杜拉,他们如果真的交战在一起,最后绝对的金小肚吃亏。

不过随即李季枫就想到了什么,发生这样的情况其实也算正常的,因为兽人的脾气和人类不同,并不是所有的兽人都能分析眼前的形势的,而且就算他知道,那么为了自己的利益,也肯定会选择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态度来处理,可以说如果没有灭掉对方的实力的话,还是不要抢夺别人的东西为好。

这个兽人也许还有点心机,如果用在人类身上或许非常的有用,但是用在兽人身上,明显的用错了地方,这么大规模的战斗,就算他也不能阻止,看着鲜活的生命一个个的死去,这让李季枫一阵的可惜,这样死了也是浪费,可是也没有办法,只能干瞪眼了!

背着他们三人的兽人因为被李季枫控制了,所以并没有参加战斗,而是在李季枫的操控下,把他们放在了原地,他和血美美还有上隐两人在一旁看着这一场规模不小的战斗,颇为感慨。

“啊,尤杜拉,你给我去死!”金小肚看着自己的手下一个个的死掉,双眼通红的看着尤杜拉,不要命的向尤杜拉冲了过去,他的双眼一陈赤红,巨大的口器拼命想要咬尤杜拉。

但是尤杜拉的实力似乎要比他的实力大上那么一些,两人在一起缠斗了一会,金小肚就已经被尤杜拉一下子咬断了脖子。只是一会的时间,一二十个兽人就已经死去了,尤杜拉看着剩下的十来个手下,忍不住大声骂道:“法克,白痴,真是一个大白痴!我呸!”

尤杜拉抬脚踢了躺在地上的金小肚身体几脚,又吐了几口吐沫才算舒缓了一下紧张的心情,看着自己已经死掉的那些手下,双眼又是一阵的通红。

“嘎嘎,不过找到一个这么漂亮的人类也是值得的,给我把那个女人抬过来,我要享用她。”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