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发泄

我发泻了以后就给兄弟几个尝尝鲜!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三个人类,一会大家准备鞭尸!”尤杜拉一脸狂笑,现在金小肚的人已经被他的人给全部杀死了,所以他也没有必要为了防止兽王的威胁,而把几个人类送到兽王那里去了,他要自己解决了这几个人类,虽然在兽人之中,人类美女有时候并不算是漂亮,但是有些兽人的审美观还是不统一的,就比如现在这种情况,尤杜拉明显的觉得现在的血美美非常的漂亮,他心里发誓要把那个人类的美女骑到自己的身下,让这个人类美女在自己的胯下跌宕起伏尖叫,这才是他想要看到的一幕。

血美美脸色一变,没有想到事情竟然在一次往这一个地步发展,她的身体瞬间紧绷,她心想如果李季枫不帮助自己的话,那么她拼着逃跑也不能从了他们,如果一个两个还好,但是这可是十几个人啊,她的身体就算在如何强大,但怎么能承受这十几个凶悍的兽人啊,她一定会被虐的皮都不剩下。

正当她惊疑不定的时候,兽人之中突然又有一个站了出来,屁巅屁巅的来到了尤杜拉的身边,兴奋的对尤杜拉说道:“大人,我可以要了那一个男人吗?我感觉那一个男人味肯定不错。”

这是一个女兽人!李季枫非常的惊讶,不过他随即就大怒了起来,他李季枫怎么可能要被一个女兽人看上,这样一来还不如杀了他,当然,他不过就这样被他们那样对待自己的。

而血美美在一旁则兴灾乐祸,她没有想到这其中还有女兽人,看这个女兽人的样子,长的居然比男兽人还要彪悍,这让血美美心中一阵恶寒,就连李季枫看着也是心脏抽搐,这简直就是女中豪杰,让李季枫都大为汗颜,除了拉拉,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彪悍的女性。

血美美高兴是因为只有这样,李季枫就不会不管自己了,这样一来她就不用独自面临危机,虽然她也知道李季枫很有可能不会不管自己,但是她还是觉得这比较靠谱一些。先前李季枫见机行事的样子让她非常的没有安全感。

“嗯,反正我也不喜欢男人,你要是喜欢那两个男人都给你也可以,去吧。”尤杜拉点了点头,他不介意把那两个男人给自己的手下,不过他心里却有些疑惑,因为男人的能力可是比兽人差的远了,自己这个彪悍的女手下为什么喜欢这样的男人呢?

当然这些他管不着,随即他就把火热的目光放在了血美美的身上,缓缓的向血美美走了过去,周围的兽人一阵哄闹,等自己的头头发泄完了以后,这个人类女人就是他们的玩物了,他们怎么能够不高兴,对接下来的事情期待不不已。

李季枫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女兽人,他皱了皱眉头,也懒得多说什么,直接在一次掏出了黑剑,对着她的脖子就是一劈。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