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2.完虐1

呼拉一声,女兽人的脖子顿时被砍了下来,这个女兽人到死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在她的眼里,眼前这个看起来有些痨病的人类怎么可能有那么的强大,所以对李季枫也没有一点的防范,直到李季枫把她杀了,她还保留着先前兴奋笑容的一幕,只是她在也不可能享用任何的男人了。

李季枫突然的出手,把所有的兽人都弄的愣住了,这些兽人还从来没有见到过一个人类可以把他们的兽人杀死,现在突兀的见到这一幕,这让他们好一会没有反应过来。

“带我见你们的兽王,我可以不杀你们!”李季枫冲还愣在那里的尤杜拉淡淡的说道,仿佛刚刚那一个杀了兽人的人类不是他一样,就连尤杜拉在听到李季枫的话以后,还是没有明白过来李季枫到底在干什么。

不过很快,尤杜拉就大怒道:“神马,你竟然杀了我部下的第一勇士,你竟然杀了她!”

这个女兽人还是第一勇士?李季枫愣了一下,果真是女中豪杰。不过他现在时间有限,所以也没有多余的废话,在次补充道:“我在重复一遍,带我们去见你们的兽王,不然今天你们全部都要死!”

“麻痹,这个小子疯了,我们杀了他!”其中一个兽人突然叫了起来,也不用尤杜拉说什么,直接向李季枫走了过去,在他看来,李季枫这个时候做这种事,分明是找死的行为,他不想和这种人类多说几句话,而且众人不知道的是,刚刚杀死的那个女兽人,一直是他的梦中情人,现在突然被李季枫杀死,他哪里能放过李季枫啊。心里已经决定,一定要让眼前的这个人类碎尸万段,不然他心里不会开心的。

看着这一个兽人走了过去,尤杜拉并没有阻止他的行为,今天他损失了那么多的手下已经非常的心痛了,可是现在竟然被一个人类挑衅了他的威严,心里一股邪火窜了上来,他要亲自看看这个从来怎么在他手下的手底下被完虐的。

不过李季枫并没有如他们所料的那样负偶顽抗,而是后退了几步,对先前背着他们的三个兽人说道:“你们三个把这个兽人杀了!”

于是这三个兽人二话不说就向对面走了过去,虎视耽耽的瞪着那大刺刺走来的兽人。

“你们要干什么,我们先前没有杀了你们三个,就是不想我们兽人自相残杀,你们现在帮助人类对付我们兽人,那是背叛了我们兽人,给我让开!”想要杀死李季枫的兽人虽然实力不错,但是这一下子出动的可是三个兽人啊,就算他有三头六臂,也不可能杀死他们三个的,所以当下色厉内荏的看着向他走来的兽人。

同时他心里也有些疑惑,为什么他们要帮助这个人类对付自己,别忘了在人于兽人之间,就算他们先前有仇恨,那也可以暂时放在一边的啊,可是他们这个样子,分明是想要杀了自己来保护人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