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3.完虐2

他非常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在他的大喝下,三个兽人都是惭愧的底下了头,这让想要杀死李季枫的兽人松了口气,这样一来自己就不用和他们战斗了,不过下一刻,他突然瞪大了眼睛。

只见三个兽人在他松了口气的时候,突然之间原地暴起,三个硕大的拳头一下子攻击向他的脑袋,而他因为没有提防,一时间竟然没有办法提防,只能呆呆的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进的三个拳头。

一声巨响,这个兽人惨叫了一声,在三个兽人的围攻下,脑袋顿时如一个西瓜一样的破裂,死于非命。

这怎么可能!

……

“他们三个家伙已经背叛了兽人,给我把他们杀了!”尤杜拉眼神一凝,但是随即心里就是大怒,还有完没完!杀了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手下,可是竟然没有让他们有什么事情,要知道自己可是胜者,他们充其量就是几个俘虏,可是他眼中的俘虏却把他的手下杀了一个又一个,这种事放在谁的身上也没有办法接受,他心里已经大怒,发誓要把这几个人类抓了以后好好的虐待一下他们!

李季枫一声暗叹,看来在兽人面前,他还是要拿出大量的实力才能让他们服软啊,想着他在一次拿出了黑剑,亲自迎接了前面的十几个兽人,对方虽然人数不少,但是他有信心教训一下对方。

这些兽人力气非常巨大,但是他们的缺点就是速度太慢,如果兽人和兽人对打,那么充其量也就是硬碰硬。

肉与肉的碰撞,是兽人最喜欢的,但是李季枫虽然力气也是巨大,可是他的优点还有速度,他的苍海式身法可不是吃醋的,所以他亲自和十几个兽人战斗,游走在他们之中,显得游刃有余,配合上他的力气,非常轻松的杀掉一个个的兽人。

这是魔鬼还是人类啊,有那么强大的人类吗?此时那些剩下的还没有被李季枫杀死的兽人心里都是冒出了这么一个念头,一个人类,竟然在他们的中间杀了个三进三出,以至于让他们都感觉自己还是不是一个强大的兽人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力量在哪里,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这分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正是他们认为不可能的事情,今天却在他们的身上真实的发生了,这让他们有一种不真实的错觉。

“停下,都给我停下!”尤杜拉在一旁也看不下去了,如果现在他还不知道面前的这家伙不是普通人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个大傻瓜了,他先前知道用手段威胁金小肚就说明他不是一个傻冒,只是方法用错了地方而已。现在见李季枫竟然那么的强大,哪里还有战斗的心情啊,看着李季枫那麻利的杀人技巧,连他都是感觉一阵的头皮发麻,当下心里就已经有些害怕了。

可是他的声音还是晚了一步,在他喊出口的时候,一个兽人不忍看着自己的同伴被杀。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