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完虐4

他不由得有此自嘲,先前他还以为李季枫是自己的囊中之物,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的错误究竟是有多么的离谱,自己实在是太自以为是了,他要杀了自己一方人,实在是太容易了,现在反抗也是徒劳的。

“你们要找兽王干什么!”尤杜拉突然想到李季枫为什么要突然找兽王呢?他的实力那么强大,难道他要杀了兽王?不行,自己一定要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刚刚冒出这样的念头,就感觉自己被一道凛冽的目光扫了一下,在这种目光下,他感觉自己浑身一冷,有种全身的秘密被看穿的感觉,当下心中骇然,又一次把李季枫从心目中的位置提高了不少,他甚至感觉只要自己真的按照心里的想法做了,那么自己一定死翘翘不可。

“我可以带你们三个人去找兽王,但是我王现在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在近一个月以来,都没有在见过任何人,这也是我们家园越来越乱的原因,我只能带你们去我王居住的附近!”见李季枫的目光越来越冷,尤杜拉连忙说道。

他是一个有头脑的兽人,和其他的兽人的区别就是知道如何在危险的时候怎么让自己活下去,显然现在他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少废话,带路!”李季枫冷冷得说道。

尤杜拉顿时闭上了嘴巴,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自己没有机会逃走的,表现的倒也光棍,在李季枫命令下去的时候,就当先向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他的那些手下一看老大都给他们带路了,也就纷纷跟在了后面,不过三个手下并不都是这样,其中有一个心里一动,他看着这个强大的人类既然没有管自己这些手下,那么自己为什么不现在离开呢,等自己离开了以后,就可以去和大王通风报信,这样一来不仅消灭了眼前这三个变态的人类,而且大王躲避了危险,自己肯定也可以得到大量的奖赏的。

在利益与生命的中间,他最终走向了利益,趁李季枫没有注意,来到一个丛林的时候,一下子沿着一个羊肠小道快速的走了过去,那么一瞬间,他的心情是激动的,因为他即将自由,自由过后,迎接他的就是美好的生活,他甚至已经看到了前方一片艳阳高照的广阔天空。

只是突然之间,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一个人给拉了起来,下一刻,他就发现自己处在了一个奇怪的空间里面。

尤杜拉看着在李季枫手里突然之间消失的手下,心里更是害怕,自己的手下去了什么地方,为什么他突然之间消失了?难道这个家伙有办法让自己的手下突然消失?这太不可思议了!

本来他还打算有机会一定要做些什么,但是现在看到了李季枫的这一个本事,他的心里一片绝望,这个人类的能力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在李季枫面前,他没有把握能轻松的逃脱,当下在也没有了任何想法。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