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兽王令2

“当然没有问题,师父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师父你等着,我这就去把那个兽人找过来。”福尔马林知道李季枫要在这里做一些大事了,所以也不推辞,直接屁巅屁巅的走了出去。

……

尤杜拉此时非常的期待,他要看看李季枫三人会怎么被大王收拾,他在这个别墅外面有好几次都想要上树上,看看院子里面的战斗到底进行到了什么程度,可是碍于兽王的威严,他硬是强忍着没有偷看。

那三个人类大王究竟怎么惩罚了他们呢?是死了还是被鞭尸了啊!哎,真想看看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么让人暗暗叫爽的一幕,自己竟然没有机会观看,实在是让人扼腕叹息,不过想到李季枫被杀死的一幕,他觉得自己的心里也找到了一些平衡。

“你跟我过来!”正当他心里忐忑的时候,耳朵突然听到了心目中大王的声音,他的心情顿时激动了起来,看了看福尔马林脸上确实没有生气,相反还有一些小兴奋,这让他知道,自己今天的做法非常的明智,连忙屁巅屁巅的跟在福尔马林的身后。

等进去以后,他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心中在一次惊讶了起来,没想到兽王这里竟然连一个女人都没有。

“现在你拿着我的令牌,集合所有的兽人,搜寻岛屿上面外来的人类,见到以后,格杀勿论知道吗?”福尔马林把身上的一个令牌扔给了尤杜拉。

这个令牌还是他从上一个临时兽王那里得到的,上面还有一排小字:见此令牌犹如兽王亲临。

兽人中的统治要比人类的夸张的多了,兽王的地位比华夏古代的皇上还要犹有过之,比如皇上可以被谋权篡位,但是兽王却没有这个能力,兽王就是兽王,就算实力不怎么样,但他依然是兽王。

尤杜拉看到福尔马林犹如扔垃圾一样把令牌扔给了他,吓得他连忙跪在了地上,但是随即就是一阵的狂喜,这是什么,这可是兽王令牌啊,自己有了这个令牌,岂不是如同第二个兽王了。

但是他很快就在次明白,他让自己杀了岛上的人类,那就说明刚刚进来的三个人类也已经被兽王杀了,这让他心里一阵的痛快,现在他虽然损失了大量的手下,但是如果他有了这枚令牌,那还不是什么都有了。

“是,属下一定会誓死完成任务,两天内如果我尤杜拉不能完成大王的命令,我就自己死掉算了,大王,我现在就去办事了!”尤杜拉兴奋的捧着令牌,激动的看着福尔马林,虽然现在的福尔马林在他眼里太过瘦小,但是他却觉得此时的福尔马林非常的可爱。

福尔马林淡淡的点了点头,随便的一挥手,示意他已经可以走了。

尤杜拉连忙站起来快速的向外面跑了出去,这次不仅杀了李季枫三人,而且还得到了兽王的令牌,尤杜拉感觉自己就像上了好几个女人一样的兴奋。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