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兽王令3

他决定在完成了兽王的要求以后,就快速的整合自己的势力,让自己成为除了兽王以外拥有最强武装的兽人!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毫气干云,一下子年经了十岁,整个人充满了斗志。

他离开以后,先前等在外面的其它的兽人,被召集进入了福尔马林的屋里……

这个岛屿并没有名字,两天以来,在这个岛上发生了再次大规模的战斗,这两次战斗一方的主角是兽人,还有一方是一种拥有奇怪能力的人类,不出李季枫所料,这些人正是教廷的那些人。

这两天来,李季枫知道了对方的武力超出了他预料的强大,甘多夫似乎有一种可以针对兽人的精神攻击的手段,对这个岛上的兽人进行大范围的屠杀,也幸亏李季枫有先见之明,让兽人们全部集合在了一起,所以就算兽人损失惨重,这个岛上的兽人也几乎灭绝,但是也成功的重创了教廷的来人。

“大人,不好了,我们的人已经损失了很多,如果在断续损失下去的话,对我们这一次的行动将非常的不妙!”在这个岛上的一个隐密的部位,甘多夫一脸阴沉的看着向自己通报的手下。

他本来以为自己的计划已经万无一失,可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兽人竟然比他想象中还要狡猾,竟然知道团结在一起,这彻底打乱了他先前的计划。

按照他之前的计划,就是无声无息的解决了这个岛上的所有的兽人,先抢先李季枫一步灭掉兽人在说,等灭了兽人,他在着手部署对付李季枫的计划,因为他的神冠的缘故,所以他根本就不用担心杀死兽人动用太多的能量,可是如果兽人们都集合在了一起,这让他应接不暇,一个人顾不了全部,也导致了他的手下大部分的死亡。

“哼,你休想对付季枫哥哥,我季枫哥哥可是经过上帝的庇佑,就算你的能力在大也斗不过季枫哥哥的!”肯尼迪愤恨的从一个小帐篷走了出来,看到一脸阴沉的甘多夫,不无得意的对他说道。

现在教廷遭到这么大的打击,这让肯尼迪心里一阵的欣喜,这一下季枫哥哥不用面对那么难的对手了,自己也一定可以成功脱险的。

“臭娘们你叫什么叫,你等着看吧,我一定要抓住李季枫那个家伙,让他亲眼看着我对你弓虽女干的情景,到时候如果弄疼了你,你可不要大声的叫出来啊!哈哈!”甘多夫看着就算几天没有洗澡的肯尼迪依然清纯无比的美貌,他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他多么想要在这个时候就对肯尼迪施爆,可是这几天来,一连串的阴差阳错,与大好的机会失之交臂。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他的禁脔圣女的原因,这些天她也不知道怎么了,在床上的时候竟然非常的疯狂,那种疯狂有点过分,每次都让他弄的疲软不已,事后在也没有了硬起来的能力,要好几天才可以恢复。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