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4.圣女的能力3

那么他也会很容易就看出事情的本质,只是甘多夫是一个大傻冒,什么也不知道而已,现在肯尼迪知道了李季枫的打算,心里为李季枫捏了一把汗的同时,也在暗暗祈求,季枫哥哥千万不要出事,如果他出事的话,罪魁祸首就是自己了,毕竟他是因为自己才来到这里的,而自己也不希望季枫哥哥出事啊。

她看了看身后的两个白衣大主教,心里一抹冲动,她多想就这样控制了他们,然后让他们替自己抵挡甘多夫,自己就可以逃跑了,可是她现在知道甘多夫的能力,他头顶上面的神冠绝对可在第一时间发现她的精神力,这让她不敢轻举妄动。

这些天她之所以没有被甘多夫弓虽暴,就是因为他悄悄的改变了一下圣女的思想,让她在床上的时候拼了命的玩耍,这种方法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好,但是却非常有用。

她不敢让太多的控制圣女的想法,以免让甘多夫发现,所以平常的时候圣女还是处处针对肯尼迪的。

走了大概一个钟头左右,肯尼迪隐约看到了前面几里处有一个现代气息的别墅,她心里顿时一阵激动,季枫哥哥多半会在那个屋子里面,自己马上就要见到季枫哥哥了!

她心里已经期待接下来和季枫哥哥见面时候的情景了,不过很快,他突然发现面前多了一个人,肯尼迪看清了面前的这个男人的时候,一下子张大了嘴巴,嘴里面满是不可置信,因为出现在她面前的那个男人,竟然就是她一直想要见到的季枫哥哥!

“季……喔……”

肯尼迪说出来,就已经被李季枫捂住了嘴巴,小小的身板马上被李季枫拉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这个时候肯尼迪也终于看到了先前在好身后的那些白衣大主教,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全部都已经不见了,就像从来不存在过一样,这让她张大了自己小巧的嘴巴。

“哇,季枫哥哥,快跑,他们这是来对付你了,你如果断续留存这里就有危险了!”肯尼迪刚刚被李季枫松开嘴巴,她呼了口气就连忙对李季枫说道,她知道李季枫既然救了她,可是就知道甘多夫已经发现了他的计划,但是她还是不放心,想要在次提醒一下李季枫。

不过李季枫却摇了摇头:“不用担心,我知道的,小丫头,我可不需要你为我奉献贞操,也不需要你为我摆出各种姿势啊。”

这一切都在李季枫的计划之中,他并没有首先告诉肯尼迪自己的计划,而是略微调笑的对肯尼迪说道。

“啊,季枫哥哥,你怎么知道!”肯尼迪有色一下子涨红了起来,这可是先前在教廷的营地那里自己一气之下和甘多夫说的那邪啊,可是羞人的是,李季枫竟然全部知道了她说的话,这让人怎么活啊!

咦,不对,季枫哥哥知道自己说的这邪,那不就说明了这些天来他一直在自己的身边保护着自己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