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3.圣女的能力2

“而且那个李季枫非常的在意自己身边的人,这样一来,他这么长时间不出现已经非常奇怪了,可是按理说我们不可能碰到兽人团结,却被我们碰到了,在说,真正的兽王被李季枫给杀死了,可是究竟有没有死掉,会有谁知道呢?”

“你是说有可能是李季枫通过兽王控制了这些兽人!”甘多夫脸色一变,他也不是傻子,经过圣女的提醒,顿时想到了这一茬,脸色顿时绿了绿,过了半晌,他不由得大骂:“好你个李季枫,竟然这么阴我,还好被我提前看出了你的阴谋诡计!”

兽王在李季枫的手里,以兽人的自大,是不可能让那么多的兽人集合在一块,只有人类才有这种警惕的心理,甘多夫想到这一茬,嘴里心里都是对李季枫破口大骂,他竟然不知不觉再一次被李季枫阴了一次。

不过他心里也有些佩服,李季枫还真能忍啊,竟然不顾自己的妹妹,就一直和自己来暗的,而且很有可能李季枫早就到了这里,他只是一直没有露面而已。

一旁萎靡的圣女不由得暗汗,是自己识破了李季枫的阴谋诡计好不好,教主竟然这么厚颜无耻的说是他自己识破的,不过她心里虽然这么想,但是嘴上却对甘多夫恭维道:“恭喜教主识破李季枫的阴谋诡计,大人快些准备计划,抓住李季枫吧!”

甘多夫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他觉得圣女的话非常的有道理,不过很快他就已经再次皱起眉头,现在虽然知道了李季枫的诡计,但是接下来不是依然没有用吗。

一旁的一个红衣大主教眼睛一动,连忙站了出来,对甘多夫说道:“大人,我在屠杀兽人的时候,我曾经无意中得到消息,说是距离这里三十里路有一个别墅,这个别墅就住着兽王,如果兽王在李季枫的手里,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去那个地方找他呢!!”

甘多夫眼睛一亮,真是嗑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啊,现在不用说,李季枫就在那个别墅里面,前两天他因为不想惊动兽人,所以就没有靠近这个岛屿的核心部位,现在看来,他的决定是错误的。

现在他不在犹豫,立马对剩下的二三十个兽人叫道:“所有人准备行动,不要耽搁!”

随着他的一声令下,红衣大主教和白衣大主教顿时都行动了起来,他们也知道了甘多夫的打算,一个个摩拳擦掌,非常兴奋!

不一会,他们就已经准备完毕,帐篷也已经收拾好了,由于没有交通工具,所以他们也只能步行。

肯尼迪看着这一个大部队人马,心里担忧不已,这个李季枫哥哥到底怎么回事啊,做事情露出了那么大的马角,实在是太不应该了,这下好了吧,被这个可恶的甘多夫知道了你的计划,这下看你怎么收场_!

其实她早就已经知道了李季枫的这个计划,如果甘多夫在聪明一点。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