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5.圣女的能力4

那这么一说,季枫哥哥还是很疼自己的,顿时,肯尼迪看向李季枫的目光充满了小星星,她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先别说这些了,我们赶快离开这里!”李季枫看着娇羞的肯尼迪,不由得无语的摇了摇头,这个妮子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啊,竟然自己一句话就答应和自己上床,如果不是环境不允许,李季枫打算一定要试验一下。

他拉着肯尼迪走的飞快,不一会的时间就已经离开了老远,不过肯尼迪似乎想起来什么似的,一连跑一边在后面补充道:“季枫哥哥,你不要误会。”

“嗯,我知道你只是想要气一下那个家伙,放心吧。”李季枫没等她说完就已经让她不要担心,自己是不会误会的。

不过肯尼迪却飞快的摇了摇头,小嘴里面补充道:“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我现在还是一个处女,这些天甘多夫并没有侵犯我的身体,你,你千万不要嫌弃我啊!”

说着她的小嘴就已经嘟了起来,显得非常的可爱。

不过李季枫却差点被她的话给雷倒,什么叫不要嫌弃她啊,自己和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吗?说的就跟她是自己的禁脔似的,这让李季枫心中一阵恶趣味。

不过他知道自己的女人已经够多了,而且他也不想要在背着自己的老婆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李季枫敲了敲她的俏头,无奈的说道:“你也叫我季枫哥哥,那我怎么会嫌弃你呢,徐泽他为了保护你的小内内还有卫生巾,都和他的三叔闹翻了,如果有时间你就多和他解释一下吧。”

“啊……”肯尼迪俏脸一红,她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直接说出自己的卫生巾和小内内,不知道为什么,在徐泽面前她可以坦然说出自己的型卫生巾,但是当李季枫在她的面前说出这种事情,却让她很不自然,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