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圣女的能力5

李季枫和肯尼迪离开以后,甘多夫已经带人来到了那个别墅里面,不过甘多夫很快就眉头一皱,摆了摆手对手下说道:“停下,我闻到了火药的味道,大家准备战斗!”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心里却几乎乐翻天了,因为他竟然没有发现这里有太多的人。

而且他发现了浓浓的火药味道,这种火药味道除了李季枫,还有谁会弄出来呢,所以此时他料定李季枫就在里面,而且他不认为这么一点火药就可以对付他们这么多人,毕竟就算任凭他可劲的带,李季枫到底能无声无息的带来多少的火药呢,这也只是小聪明罢了。

众人停下来以后,甘多夫就大声的叫了起来:“李季枫,你已经被包围了,快点出来受死,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

等了一段时间,里面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动静,而是依然一片寂静,甘多夫皱了皱眉头,他非常奇怪,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李季枫竟然还不出来面对自己,要知道虽然李季枫的前途渺茫,但是现实终究是要面对的!

不过在这几天以来,他早就已经不耐烦了,所以这时候见李季枫竟然还在龟缩着脑袋不出来,他在一次说道:“如果你在不出来的话,我就在然而让自己的手下轮了你妹妹,快出来吧,不要让我久等,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

见李季枫竟然到了现在还是不出来,这一下甘多夫彻底的怒了,他再次对手下一挥手:“把肯尼迪给我带过来,弓虽女干了她!”

既然李季枫这个时候还龟缩在里面,那么他也没有必要在多说什么了,不过让他竟然的是,他等了一会,竟然没有等到自己的手下把肯尼迪带过来,这让他心里满是疑惑,正当他快要不耐烦的时候,一个手下忽然慌慌张张的来到了他的跟前,欲言又止,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

“你到底怎么回事,肯尼迪呢,不要告诉我你们把肯尼迪给弄丢了。”甘多夫不耐烦的说道,他发现自己的耐心已经快要用完了。

“大人,我,肯尼迪确实不见了,我,我们的手下消失了四个,那四个人正好是看押肯尼迪的人。”这个白衣大主教担忧的对甘多夫说道。

这见事情真是邪门了,几个大男人,竟然把一个小姑娘给看丢了,就连这个手下自己也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按理说这件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不过他现在更多的却是害怕甘多夫怪罪下来。

“神马!”肯尼迪不见了!甘多夫瞬间暴跳如雷,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马上大怒了起来,指着自己的手下的鼻子,愤怒的骂道:“你们这么多的大男人,竟然连一个小姑娘都看不住,你们可以去死了!”

他看着这个越来越白的手下,心里一动,指着黑漆漆的别墅内部说道:“现在你们进去杀了他们!”

这个手下一看竟然让自己进去杀人,心想杀人总比被人杀要好的多。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