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7.厚黑的季枫1

所以连忙冲其它的同伴摆了摆手,示意一起向里面过去,其实他的心里也非常的可惜,那么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竟然还没有来得及糟蹋就已经跑了,跃然那一个小姑娘她并没有机会享用,但是他也乐的看到一个小姑娘被弓虽女干,可惜现在他不会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在他的动员下,这里的白衣大主教全部向屋子走了过去,他是没有地位指挥红衣大主教的,所以这里的红衣大主教和甘多夫并没有向前,而在原地看着他们的动静,这让白衣大主教们心里暗骂,这什么人啊,地位高,就让地位低的人去冒险,不过他们心里跃然不服,但是也不得不按照甘多夫的话去做,不然迎接他们的肯定没有好下场!

轰……

他们在靠近别墅五米的时候,突然之间几声巨响响了起来,随即就是几发带着巨大能量的炮弹飞了过来,几个白衣大主教脸色或然大变,他们知道这里面肯定有火炮,但是却没有想到这里面的火炮竟然这么剧烈,一般白衣大主教虽然实力也不错,但是他们也只能抵抗一些枪支的威力,如果威力特别大的话,那么他们就无法抵挡了。

然而现实已经容不得他们多想什么了,因为这叙炮来的非常的突然,也非常的迅速,只是一下子这些白衣大主教就已经被这叙炮淹没,他们只是来得及惨叫了几声,但是那剧烈的声响,很快就已经压住了他们的声音,一片炸响过后,留下的只有几具尸体!

甘多夫站在远处脸色在一次难看了起来,本来他就因为兽人损失了一半的高手,而且肯尼迪不见了,已经让他心中暗暗的滴血了,那么清纯的一个女孩子,他失去了!

可是现在,自己的手下白衣大主教竟然也全部阵亡,都是李季枫,李季枫这个家伙,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甘多夫对李季枫的恨已经到了一个夸张的程度,他发誓要亲自活活刮了李季枫。

又过了一段时间,那叙炮停止了下来,似乎火药用完了似的,他心里松了口气,还好李季枫没有太多的火药,不然今天就算杀了李季枫,他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现在一切都已经简单了起来。

“所有人进去,不管见到任何人,全部给我杀死!”甘多夫在一次下了命令,在他的带领下,剩余的十几个人顿时向里面走了过去,他们都是一脸的狞笑,那个男人就快被他们杀死了,他们怎么能不高兴!

“兽人??”甘多夫带领着十几个手下来到了屋子里面,顿时看到了四个一脸狂热的兽人。

其中一个红衣大主教看了看四周,忽然对甘多夫笑道:“大人,这里空间那么小,原来是装满了**啊。”

不过他刚刚说完,声音就已经嘎然而止,他突然意识到这种事情对他们好像并没有利啊,李季枫的人呢?

这一个屋子里面。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