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8.厚黑的季枫2

这一个屋子里面,就几个兽人,他们脸上没有丝毫的惧怕,有的只是狂热,而原本应该有很大的空间的房间,此时却堪堪容纳他们十几个人,非常的拥挤。

他们只是来得及对视了一眼,还没有想明白到底是因为什么,一声炸响以后,这一栋别墅,彻底被淹没在了火海里面,整个大地在剧烈的爆炸的震荡下,快速的颤抖了起来,就像地震似的。

……

李季枫和肯尼迪已经走了好远了,这上时候他刚刚和肯尼迪讲完自己的计划,就已经听到了那由远及近的爆炸响声,看着那远处如同小型核弹一样的爆炸威力,他咋了咋舌,没有想到爆炸的威力竟然这么的巨大,如果自己在里面的话,他知道除了躺在空间裂缝里面以外,其余没有任何办法逃生。

肯尼迪也听到了这一声炸响,她呆呆的看着后面的火光,突然用古怪的目光看着李季枫:“季枫哥哥,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厚黑。”

季枫哥哥实在是太强大了,故意引诱人家得知自己的计划,可是在他们来找自己的时候,却有着天罗地网在等着他们,肯尼迪忽然觉得如果自己和李季枫玩心机的话,季枫哥哥把自己弓虽女干了以后,自己还屁巅屁巅的倒贴呢。

李季枫敲了敲她的脑袋:“别乱想,我也是迫不得已才这么做的,我们快走吧。”

他对自己的成果还算满意,那几个被他控制的兽人制造了第一波攻击,接下来引导甘多夫进入别墅里面,这样一来就可以增加最大的可能让他们陷入其中了,这下如果在杀不死甘多夫的话,那也太对不起自己的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