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9.厚黑的季枫3

李季枫无语的看着他,指了指他身上的装扮,问道:“你这是什么非主流打扮,想要体验一把农民的生活吗。”

福尔马林现在的样子十足一个乡下农民,一个镰刀,竟然头上还有一个防止太阳照射的草帽,而且这里空无一人,没有任何现代化的建筑,形成了一幅唯美的画面。

福尔马林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他指了指一个方向:“这些都是我从那边捡过来的,这么多的马鞭草,恐怕够让我们收一天的时间了!”

“血美美呢?”李季枫并没有计较这些,他随便看了一下,顿时发现血美美竟然躺在一个地方偷偷的大骂咀嚼什么,看她那如同便秘的样子明显是在吃马鞭草了,还真是老女人吃嫩草。

肯尼迪也看到了血美美这时候的样子,同样张大了嘴巴,这是什么女人啊,就算饿脖子也不用那么疯狂的往脖子里面塞东西吧。

福尔马林在李季枫来到这里的时候就一起有意无意的盯肯尼迪观看,以前李季枫控制他的身体的时候他见过肯尼迪,虽然知道肯尼迪是一个女孩子,但是却不知道她到底有多么好看,现在终于看到了肯尼迪真正的面容,他当下惊为天人,世界上竟然还有除了师父老婆以外比他的女朋友还要漂亮的女人,这一刻他都情不自禁人怦然心动了。

“看什么看,没有看过美女吗,你不是我的菜,快死心吧。”肯尼迪剜了福尔马林一眼,她非常的讨厌别人用这种目光看着她!

福尔马林顿时指着李季枫张大嘴巴说道:“可是我师傅也用那样的目光看你,你都不讨厌!”

他对这种看法感觉非常的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