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厚黑的季枫6

看他们的速度,明显的是发现了他们游轮,所以现在在躲开已经来不及了。

“断续向前吧,到时候见机行事!”李季枫心里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不过他却有些奇怪,那艘战舰上面的人穿的竟然不是军队服装,难道他们不是正规的军队吗?

福尔马林听了李季枫的话已经在次向船舱里面走了过去,看来是去通知上隐了,不过李季枫已经暗暗警惕了起来,他看了看船上的肯尼迪,发现她此时竟然用手摸着自己的下身,这让李季枫连忙移开了目光,他本来只是想要确定一下她没有事情,但是却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很快他们的船只就已经距离前面的武装战舰越来越近,他们在靠近了这边以后,对面就响起了喊话的声音:“船上的人听着,你们必须表明身份,到我们的船上接受我们的调查,不然我们会对你们开炮!”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这时候福尔马林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等待着他的决定,他可以看到在船舱房间里面的肯尼迪听到这个声音后,一只手也已经离开了自己的下身,脸上露出疑惑的目光。

“你告诉他们我们只是冒险者,在海面不小心遇上了风暴,所以迷失了方向,同意接受调查。”血美美已经说了,他们的仪器有点不太准确,如果到了人家海警的附近,人家拦截了也无可厚非,大不了在找一个地方偷偷的过去就好了,没有必要和他们冲突。

福尔马林喊话以后,那边的人似乎松了口气,但也似乎有些失望,李季枫虽然可以通过透视看到他们的样子,但是却猜不出来他们这样是什么意思。

很快他们的船只就已经非常的靠近,当对面看到他们这里没有什么武装以后才算彻底的松了口气。然后架起了一个简易连接桥,让李季枫等人过去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