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4.厚黑的季枫8

明显的就是吸血鬼兽人了,可是他们身上几乎和普通人一模一样,这也是一开始李季枫没有看出来他们就是吸血鬼兽人的原因。

“哎呀,季枫哥哥,这样问太麻烦了,现在你重新问吧。”一旁的肯尼迪伸出小手,拉住这个头头的胳膊带到了李季枫的面前,他此时的脸色已经没有先前那么清明了,看向李季枫的目光也从先前的敌意,变成了一种狂热。

李季枫立马就知道了这是肯尼迪在搞鬼,瞪了他一眼,才对头头说道:“回答我刚刚的问题。”

这个吸血鬼兽人立马恭敬的对李季枫说道:“回上帝,在你走后没多久我就得知你杀了布兰登大人,而且布兰登的老婆也已经被你虐待而死,他还有一个手下叫做血美美,就是这位大人,她和李季枫合作杀死了布兰登,然后私奔离开了爱登堡。”

他指了指肯尼迪,意思就是肯尼迪是血美美。肯尼迪立马瞪大了眼睛,不由得娇怒的对这个家伙说道:“你才是血美美,我是肯尼迪好不好!”肯尼迪突然想到这样说不就说明了和李季枫私奔的不是自己了吗,她立马改口道:“和他私奔的是肯尼迪,不是血美美,你们搞错了!”

“是是,大人,我们搞错了,当初是肯尼迪大人和上帝私奔了,不是血美美。”这个人连忙改口。

李季枫瞪了肯尼迪一眼,又是上帝又是和自己私奔的,这要是让徐泽听到,他的心肯定要碎掉,不过他知道肯尼迪只是搞怪,也没有怎么在意,断续对他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艾维尔部落的人都这么说啊,这是我们部落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头头理所当然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