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5.厚黑的季枫9

不过这件事情关乎到自己,所以李季枫不打算就这么从这里离开,而且他既然阴差阳错的来到了爱登堡附近的海域,那么不管他会不会管这件事情,他都要过去看看,至少要把凯瑟琳给带走,现在爱登堡打仗就像家常便饭一样,凯瑟琳在那里肯定危险重重。

李季枫对吸血鬼兽人的头头说道:“带我们去爱登堡!”

“是!”头头没有丝毫的犹豫,快速的向驾驶舱走了过去。

剩下的几个吸血鬼兽人张子嘴巴,这是怎么回事啊,自己的头头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他会完全听从这个人类的命令。

随即他们就倒吸一口冷气,这个李季枫,无声无息的控制了自己的头头,这是什么本事啊,他们知道就算自己五人也不会有什么方法奈何得了李季枫的,可是他们心里却有一股怒气,这个家伙,竟然把他们当成了空气,当他们都不存在吗,这简直就是污辱他们啊。

他们对视了一眼,发现对方眼里的凶狠,一声大吼,就向李季枫冲了过去:“我们跟他拼了,就算死也不能像老大一样臣服他们。”

“上,杀了这个可恶的人类,他居然和肯尼迪私奔,杀了他!”

剩下的四个手下哇哇大叫的向李季枫冲了过去,眼中并没有害怕,看着李季枫的目光充满了疯狂。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这几个吸血鬼兽人竟然死也不愿意示弱,和以前的吸血鬼兽人的确有很多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