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6.厚黑的季枫10

李季枫点了点头,他也觉得那些吸血鬼兽人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战斗的,不过他真正的目的并不是这件事情,等办了自己的事情,他就离开这里了。

血美美见李季枫不想多说什么,她也就没有自讨没趣,也没有在去和李季枫说话,她觉得自从得到了这一具新的身体以后,她的脾气都变了好多。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已经过去了,等他们吃过晚饭以后,被肯尼迪改造后的吸血鬼兽人头头,已经屁巅屁巅的来到了他们这里,对李季枫恭敬的说道:“大人,船已经靠近陆地了,不过,一会上岸的时候那些检查的人看到你们肯定会出手的,所以我们为了对付他们,还是抢先出手比较好。”

其他人也听到了他的话,直接做着一些准备。

“你还要说什么,一下子说出来吧。”李季枫见这个兽人似乎还有话要说,示意他断续说下去。

“大人,我听说克拉姆斯和艾维尔因为利用金棺修炼,所以实力已经是世界无敌,如果上帝大人遇到他们的话,他们一定会不自量力的对大人出手的,虽然大人肯定不会出事,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大人是不是要小心一点……”

李季枫心里暗笑,肯尼迪的精神改造真是神奇,让这个吸血鬼兽人成为自己的手下,不仅对自己毕恭毕敬,而且还处处为自己着想,比如此时,明明是想要提醒自己不是克拉姆斯和艾维尔的对手,却说的那么委婉,明显是顾及自己的面子。

“不用怕,我也不一定会遇上他们的,我们走吧。”谈话之间他们的船就已经靠岸了,李季枫已经看到几个吸血鬼兽人从岸边走了过来。

当下被肯尼迪改造的兽人也带着他们向外面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