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厚黑的季枫15

但是突然反应过来,她如果说自己和李季枫的关系那样的话,她的季枫哥哥肯定不会在抱着她的,很快她就黯然的说道:“你当然是我的哥哥拉,妹妹让哥哥抱着不是天经地义吗。”

她突然想到了安琪儿,自己这个样子,对得起安琪儿吗。难道自己可以为了自己的一时刺激,要和安琪儿姐姐抢男人?

……

她心里复杂的时候,李季枫就已经走了出去,她心里一急,连忙也跟了上去,血美美和上隐都留在了船舱里面,倒是福尔马林因为害怕在像上一次一样,李季枫突然之间不见了,所以也连忙跟了上去。

“李季枫,看来我们已经不是一个阶段的对手了,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是第三层的实力了,我离你那么近的距离你都没有发现我,那就说明你现在顶多二层的实力,我也不让你吃亏,你们三个一起上吧。”艾维尔看到和李季枫一起走出来的李季枫,他失望的摇了摇头,此时他在也不把李季枫当作和自己一个层次的高手。

二层?李季枫的苍海式一共分为九层,难道世界上的实力还有一套标准的层次?

很有可能是这个原因,李季枫现在的苍海式已经到了第三层,他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再一次突破了,要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进入四层,而他的大梵经也已经小有成就,他现在的实力,如果全力战斗的话,恐怕要在五层左右,平常状态下就是在四层。

他对艾维尔说道:“当初我早就知道你这种人不能久留,留着你也早晚对我不利,没想到竟然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说吧,你为什么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