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2.厚黑的季枫16

看他的样子,李季枫就已经知道自己说的差不多都对了,于是再一次对艾维尔不屑说道:“艾维尔,你错了,如果你自己想要和克拉姆斯战斗,我是不会管的,但是你却把我拉了进来,这是你做的事情其中错误最大的一个。”

“你……”艾维尔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歇斯底里,疯狂不已,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李季枫确实戳到了他的痛处,他对李季枫大声的说道:“李季枫,我一定要杀了你,这是我们两个私人的仇恨,你少胡说。”

“看看,看看,我只是这么一说,你的情绪变的就这么激动,你还说你心里不是这个想法吗,如果我是你,我根本就不会去解释,因为这样看起来反而比较神秘。”李季枫不理他的暴怒,继续不咸不淡的说着。

“啊……”艾维尔脸色狂怒,他现在反而没有在说什么,此时不顾一切的向李季枫冲了过去。

艾维尔知道自己如果和李季枫打口水仗的话,他一定会吃亏的,所以也懒得废话,他一定要给李季枫一个深刻的教训,他要让李季枫知道得罪自己并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李季枫眯起了眼睛,艾维尔来到了他的跟前,他也毫不犹豫的用出自己的苍海式,他感觉现在的艾维尔对自己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不过艾维尔来到了他的身边的时候,知道就算自己可以战胜艾维尔,但是却不能轻易的杀了他。

不过在他准备出手的时候,当下心里一动,他修炼的大梵经是专门对付邪恶的东西,现在艾维尔身上邪恶的气息虽然消失了很多,但是依然有一部分被李季枫感觉到了。

当下李季枫心里就有了决定,他把佛家力量附着到自己的全身,配合起自己的苍海式,一巴掌向艾维尔的胸脯拍去。

轰……

一声巨响,李季枫的手掌拍在了艾维尔的身上,艾维尔的身体一下子向后面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