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5.画出她的画像

李季枫拉住了胳膊,阻止了他的身体倒飞,同时李季枫手里再一次出现了一把黑剑。毫不犹豫的向他的肚子刺了过去。

又是一声轻响,没有丝毫的悬念,李季枫的黑剑就已经现在了艾维尔的肚子上面。

“你,李季枫,我就算死掉也不会让你好受,既然你想致我于死地,那么干脆咱们就一起死吧,哈哈……”艾维尔知道自己已经必死无疑,自己的那些手下到现在还没有过来,他也彻底的没有救了,而且他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在李季枫的面前,他知道就算自己的手下来到了这里,他自己也不可能活下来了,因为他的手下根本就不是李季枫的对手,来到这里也只是送死的事情。

此时他心里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有得罪了李季枫,早知道会是今天和李季枫同归于尽的下场,当初就不应该把这种罪名全部弄到李季枫身上了,如果当初不那样做的话,自己或许就可以不用与李季枫为敌了吧,这一刻他想到了克拉姆斯,他突然有些羡慕起克拉姆斯来。

“你为什么能画出她的画像?”李季枫看着他的身体浑身暴烈,一看就知道他是在准备临死前的最后强烈一击了,人在临死前的潜力是非常的巨大的,就连李季枫对这种临死一击也有些忌惮,不过他还是问出了心里的疑惑。

肯尼迪据李季枫的了解,她也没有多少露面的机会,可是艾维尔是怎么知道她的肖像呢,这明显的有些说不通。

“给我死。”艾维尔不明白李季枫都到了这种生命关头,为什么还有心思问自己这种问题,不过他也懒得回答,而是用出自己全力再一次攻击,已经兽化的拳头一下子轰向了李季枫。

不好!李季枫脸色一变,他知道艾维尔的这次攻击可能很强大,但是他还是小看了艾维尔,因为他的这一次攻击,里面蕴含的威力竟然可以威胁他的生命,当下李季枫毫不犹豫的把他扔进了空间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