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7.踹出去

房间的门就再一次被快速的打开,肯尼迪的身体从里面快速的飞了出来。

“啊……季枫哥哥,你竟然这么对我,你坏死了!我恨你!”肯尼迪通红着脸,心情非常的不平静,自己的季枫哥哥竟然那样对待自己,他还是一个哥哥吗,哪有这样对待自己的妹妹的呀,虽然他们并不是亲兄妹,但是也不能那样的过分啊。

她刚刚转身,就要离开,顿时看到福尔马林此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她的身后,当下吓了一跳,不过随即就愤怒了起来,他,他竟然偷听自己和季枫哥哥的谈话,他太过分了!

不过不等她说话,福尔马林就已经抢先说道:“你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要上一下厕所,什么也没有看到,你,可以让一下吗?”

肯尼迪这才红着脸发现,她此时所在的位置,竟然是男厕所的门口,而且恰恰阻挡着男人的进出,肯尼迪剜了福尔马林一眼,随后跺着脚离开了这里,她觉得自己如果不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她一定会脸色越来越红的。

……

李季枫坐在了床上,他看了看自己穿着袜子的脚,突然觉得自己把肯尼迪从自己的房间踹出去,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过很快他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肯尼迪太调皮了,既然她叫自己哥哥,那就要时不时的调教她一下才对,不然让她那么调自己肯定不好受。

不过让李季枫惊讶的是,肯尼迪的屁屁似乎非常的柔软,刚刚她踹肯尼迪的时候,只是脱掉鞋子随便的一脚,却正好踹在了她的屁屁上面,这让李季枫尴尬的同时,也有些意外,因为刚刚的那一脚他竟然有一种踹在席梦思床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