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6.哥是有老婆的人

他们本来以为李季枫真的就像他们的头头艾维尔说的那样,这个李季枫根本就不是什么高手,真的就像艾维尔说的,连他们三人都不用出动,就可以杀了李季枫了,可是他们的老大艾维尔只是说了几句话就已经被杀死了,那个人类,实在是太可怕了,不过更加让他们害怕的是,李季枫的手下看起来也很强啊,竟然逼的艾维尔主动后退。

“我们几个不是他们的对手,快跑。”其中一个人突然说道。

另外两个人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他们都感觉自己这个同伴非常的聪明,当下毫不犹豫,快速的向远处走去,他们知道,他们最好做好防范的准备,不然等李季枫打到了的这里,他们可就真正的遭殃了!

三个人快速的离开了这里,不过多一会,他们就不见了踪影。

李季枫虽然看到他们离开了,但是并没有去追他们,对于想要杀死自己的人,他一直都会抢先一步杀死对方,不过那三个家伙,一来和李季枫没有冲突,二来是因为李季枫现在骨头断裂,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没有上隐的帮忙的话,他还真的没有办法留住他们。

不过李季枫也没有在意,等到明天的时候,他的胳膊全部恢复就可以了,到时候他就不会在怕任何人了。

“季枫哥哥,你没有事吧。”肯尼迪看着李季枫滴着鲜血的胳膊,心里顿时非常的担心,李季枫可是因为向艾维尔打听自己的事情才被偷袭得手的,这让肯尼迪一阵的愧疚,而且她根本就不在意那些事情,当那些人说自己和李季枫是一对奸夫的时候,她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还有一些窃喜。对他们怎么知道自己的肖像的问题,当然也就不想追究了。

“没事,今天休息一下就好了,我们要在这里留几天办一些事情。”李季枫摆了摆手,自己向船舱里面走了过去,现在是夜晚,他们做什么也不方便,而且现在他的透视,基本可以看到在他们不远的距离地方,正是那个金棺所在的部位,如果他们在这里休息一下,正好明天就可以顺便过去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