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9.反扑成重伤1

他们三人连忙再一次问道。

格雅做了一个比划手刀的样子,正要说些什么,他们的门实然被急促的敲响了起来,他们三人都是吓了一跳,格雅强装镇静,示意他们禁声,然后对门外问道:“是谁?”

“大人,不好了,快告诉艾维尔大人,克拉姆斯对我们的总部发起总攻了!他今天亲自来到这里,要和艾维大人决斗。”门外一个吸血鬼兽人连忙回答,显得非常的紧张。

神马!

格雅四人脸色一变,他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克拉姆斯他居然亲自过来了,现在他们失去了艾维尔这一个高手,如果让他知道的话,肯定会一下子被克拉姆斯连根拔起。

四个人对视了一眼,格雅才郑重的说道:“一定不能让克拉姆斯知道艾维尔已经死了,不然我们可能不是克拉姆斯的对手!”

另外三人对视了一眼,连忙点了点头,都没有多说什么,一起向外面走了过去。

……

福尔马林睡觉没多久,忽然感觉自己似乎被人盯上了,他心里一紧,警惕了起来,连忙捏手捏脚的藏在了一个地方。他睡在靠近出口的房间,目的就是担任看守的任务,这个时候当然要调查一下了。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一个长的很黑的女孩子。一脸警惕的靠近了他的门口,似乎想要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