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凯瑟琳1

想着他就已经放开了手里的凯瑟琳,不过还是一脸警惕的看着凯瑟琳,这个女人这么早来到了他们这里,该不会是来对自己的师父不利吧,想着他还是决定对李季枫说道:“师父,这个女人刚刚鬼鬼祟祟的来到这里,也不知道什么目的,我怀疑她是那些吸血鬼兽人派过来对付你的,你一定要小心。”

“哼,你们要杀了我吗,反正我也已经不想活了,想要做什么就动手吧,不过我的季立峰哥哥以后肯定会为我报仇……”凯瑟琳的话只是说了一半,她的声音就突然停住了,因为她竟然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季立峰哥哥,这是真的吗?老天!

本来她的爸爸很有可能要出事了,她也就没有了活下去的信念,实际上当她看到这一艘船的时候,她心里还是有蓄下去的信念的,只是她发现季立峰哥哥交给自己的风月舞,突然没有了用处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已经完了,那一刻她并没有感到害怕,相反她还感觉自己就这么死掉也好,至少不用那么的担惊受怕。

可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她无意间上的这一艘船,竟然是自己老早就想要见一下,却怎么也没有机会的季立峰哥哥!这让她大脑一阵的呆滞,在那一刻她都不知道自己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她甚至忘了自己应该怎么做,她整个人陷入了呆滞当中。

不过终究她发现这件事情并不是假的,也不是自己的错觉,在她反应过来以后,脸上已经喜极而泣,仿佛一个在异国他乡受到了无尽的委屈的小姑娘,突然之间见到了自己的一个亲人一样。极品风流学生:重生太子爷2461

这一刻她只感觉自己心里有无数的委屈,想要和自己的季立峰哥哥说一下,哪怕现在就被面前的这个男人杀死。

连李季枫也没有反应过来,她就已经扑在了李季枫的身上,把头埋在李季枫的怀里,似乎在责怪李季枫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来找她一样。

“额,凯瑟琳,对不起,我来晚了。”李季枫虽然这一次来到这里的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凯瑟琳,但是他还是觉得自己有些忘恩负义了,毕竟当初如果不是凯瑟琳,他李季枫也早就已经死了,而自己在恢复了实力以后,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来找凯瑟琳,这实在是他的不应该。

然而面对他的自责,凯瑟琳只是一直摇着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颤抖着身体,显然现在的她心情非常的激动,这种激动,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表达出来的。

“我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季立峰哥哥,我终于又见到了你,我好高兴,现在就是让我去死我也愿意,季立峰哥哥,你告诉我,这不是梦,快打我一下子吧,不然我一定会认为这是梦的。”凯瑟琳依然没有从见到李季枫的一幕中清醒过来,甚至她觉得自己此时是在临死前的幻觉。

一旁的福尔马林看到转眼间他们两个就已经抱在了一起。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