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凯瑟琳2

也知道这个女孩认识李季枫了,而且看似他们的关系还不错,这让福尔马林惊讶的同时,却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这个凯瑟琳虽然是一个黑人女孩,但是也是一种让男人看了砰然心动的一个女孩,可是她此时竟然把自己隐秘的那个,塞到了自己的师父的怀里面,这让福尔马林一阵不平衡,自己那么帅都没有这种待遇,可是自己的师父到哪里似乎都有一个女孩记挂着他。

不过想想李季枫是自己的师父,他才勉强平衡了一下,不过心情却有些低落的离开了这里,他知道既然这个女孩是认识师父,那么此时他们聚在一直,肯定有很多的话要说,他当然不会那么傻的在这里站着了,而且现在已经天亮了,他离开也没有什么。

李季枫看着此时憔悴的凯瑟琳,心里更加的愧疚,而且她委屈的样子让李季枫的心里一颤,摸了摸她的俏头,安慰说道:“什么都不要想了,都是我的错,这次来我就是来找你的,我保证以后你不会有任何事情了。”

不过李季枫很快就已经惊讶了起来,他离开之前给了凯瑟琳一本风月舞的功法,此时凯瑟琳竟然已经修炼到第二层的状态,要知道平常人就算修炼一年也不会有任何的效果,可是凯瑟琳此时的身体就像一条水蛇一样,只是一撇一笑,就有很强烈的美感,仿佛她是一个凡间的仙女一样。

福尔马林的能力比凯瑟琳强大,那是因为福尔马林是自己在他身体留下了苍海式,也就是说一开始并不是福尔马林自己通过努力,得到的那猩果,可是凯瑟琳却是因为自己的努力,才有了现在成就,这也说明了她的资质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极品风流学生:重生太子爷2462

“好高兴,可惜,我爸爸不能在一次看到你了……”凯瑟琳很是享受李季枫的抚摸,此时在李季枫的跟前,她竟然什么都不愿意想,她感觉只要李季枫在她的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不会在意的,不过她还是想到了父亲的处境,这让她心里的那种奇怪的感觉冲淡了一些。

那种感觉非常的奇特,别忘了李季枫是她唯一一个认识的男生,而且还那么的有本事,这给凯瑟琳那纯洁的小心灵留下了不少的烙印,对于李季枫,也有了一种淡淡的思念,这种思念让她不知道是对亲人的记挂,还是其它……

不过李季枫可没有多想了,他只把凯瑟琳当成了自己的妹妹,听了凯瑟琳的话,李季枫心中一惊,难道自己真的来的晚了?当初他给巴克身体输入的能量,足够他用很长时间了,让他撑到现在也没有什么总是,只要他小心一点就可以了,但现在凯瑟琳的话,难道是说她的父亲还是出事了。

李季枫再也忍不住心里的疑问,紧张的对凯瑟琳问道:“你说你爸爸出事了,到底是什么事,告诉我,如果是哪个人做的,我一定会让他后悔做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