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5.凯瑟琳5

但是却是一个标准的美人胚子,她不禁暗想:自己的季枫哥哥不会对这个女孩有意思吧,可恶自己竟然不是他唯一的妹妹,哼……

两个女孩子心里怀揣着一种复杂的心情,跟在了李季枫的身后,都是用一种特别的目光看着李季枫,这让前面的李季枫有些纳闷,不过他也没有说什么,在凯瑟琳的带领下,他们的速度很快,这途中遇到了一些兽人,不过都被李季枫收进了空间裂缝,肯尼迪虽然有几次想要出手多改造一些吸血鬼兽人,不过都被李季枫阻止了,李季枫知道肯尼迪不能那么频繁的出手以后,就不打算让她在出手了,这种能力留给她在关键时候自保就可以了,能不用还是不用的好。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来我们这里!”他们在走了半个小时的时候,也终于来到了克拉姆斯这里,李季枫已经看到,克拉姆斯此时在一个房间里面,脸上的表情变幻不定,似乎遇到了棘手的问题。

李季枫也没有在意,真正让他惊讶的是,他在这里竟然没有看到凯瑟琳的爸爸巴克,这让他心里一沉。

不过现在既然来到了这里,就算知道巴克不在这里,那么李季枫也打算去见一见这个克拉姆斯。极品风流学生:重生太子爷2465

李季枫看着这个对他大声说话的人,皱了皱眉头,不过还是说道:“你去告诉克拉姆斯,就说有一个叫李季枫的人来找他。”

这里的守卫不少,不过如果李季枫硬闯的话,他们也别想拦着李季枫。李季枫有信心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解决了他们。

这个吸血鬼兽人非常不屑的摇了摇头:“你是什么东西,我们的首领是你想见就见的吗!”

说完他根本就没有在理会李季枫,而是转过身,对自己的几个手下打了个眼色。李季枫一看就已经知道,人家这是在赶人了,如果他们在不离开的话,恐怕一定会遭到攻击。

哼!

李季枫一声冷哼,就要说些什么,从一个方向再一次出现了一个吸血鬼兽人,这个吸血鬼兽人对拦住李季枫的那个家伙笑着说道:“呦,我说老二,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让几个垃圾在你面前而不把他们杀死?”

那个老二在次哼了一声,不过嘴里却是说道:“其他人虽然是垃圾,但是这里却有几个不是垃圾,怎么,难道你想要了这几个垃圾吗?”

他说的是被肯尼迪控制的几个吸血鬼兽人,吸血鬼兽人对吸血鬼兽人都有一定的感应能力的,所以眼前的这个老二,没有感应到李季枫的实力,还有肯尼迪和凯瑟琳的实力,已经把他们归咎到普通人的范畴了,不过显然他们此时的兵力因为和艾维尔的人打仗,浪费了很多的吸血鬼兽人,为了减小损失,他们不得不放了他们眼中的垃圾。

“还别说,我还真看上了他们其中两个人,不如这样,我用一个手下和你交换他们几个人,这对你来说已经是一笔很合算的买卖了,你做不做?”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