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6.凯瑟琳6

这个吸血鬼兽人刚刚从修炼中出来,他修炼的方式和别人不一样,修炼的时候而要做很多的剧烈运动,但是在剧烈运动的时候,难免会让身体的某些地方有一些特殊的反应。

吸血鬼兽人之所以不喜女色,就是因为他们的血液凝固,天性冰冷,但是如果他们的身体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的时候,就又是不一样的结果了,所以此时他用一种邪异的目光看着凯瑟琳和肯尼迪,还有后面的血美美三个人!

“那好,你把这几个垃圾带走吧,但是你最好快点把你的一个手下派过来!不然我和你没完!”拦着李季枫的那个吸血鬼兽人一下子就知道了这个同僚的想法,虽然他不要这几个垃圾,但是他不介意利用他们,来让自己得到多一些利益。

“那我得文就谢谢你了!”得文冲他点了点头,然后把目光挪到了李季枫的身上,不过他很快就已经把目光看向了他身后的四名吸血鬼兽人的身上,在他眼里,这才是他所忌惮的。

不过他很快就已经对几个人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说道:“你们几个,女人全部给我留下来,其他的可以滚蛋了。”极品风流学生:重生太子爷2466

在他眼里,他这样做已经算是仁慈的了,因为吸血鬼兽人一旦对敌,很有可能就是要死人的,在这种一面倒的局势下,他不杀了对方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对方还要感谢他才对。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他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做什么,对方就已经把肯尼迪和凯瑟琳预渡为自己的人了。

他正要说些什么,然而得文眼睛似乎很好用,一下子看到了他皱眉,马上冷笑,他现在心里正焦急,而且心情也不是很好,此时看到这种表情,立马摇了摇头再次说道:“算了,我改变主意了,来人,给我把这个男的杀了,然后留下他们的女人!”

一个手下马上来到了得文的身边,屁巅屁巅的对得文恭维道:“大人神武,小得来做这些吧!不过大人可以把那个黑人女孩给我享用呢?”

华纳一脸阴笑的看着凯瑟琳,他一早就已经看到了凯瑟琳,其实他和凯瑟琳早就已经认识了,而且在众多人当中,他是唯一一个看出凯瑟琳的美貌的人,从很早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自己就算是一个吸血鬼兽人,那么自己冷冰冰的血液也要为这个黑人女孩而沸腾,因为这个黑人女孩实在是太好看了,竟然让他有一种情动的感觉,虽然认出了这个黑人女孩,但是他却不想说出对方的身份,因为只有这样他才可以有机会玩弄这个黑人女孩。

你……

凯瑟琳气的小脸煞白,她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这样一个吸血鬼兽人看上,在偶然的一次机会,她偷偷的看到过华纳亲自把一个女吸血鬼兽人折磨至死,如果她落到对方的手里的话,那么她一定没有好下场。

“嗯,反正我玩了很多那样的小姑娘,就给你一个尝尝鲜吧。”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