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7.你太嚣张了

“另外两个你就不要想了,快点做事,你时间有限,不然你毛也摸不到。”得文点了点头,他不是不想要玩弄那样的女孩,只是他要两个就好了,而且血美美和肯尼迪两个女孩一个性感,一个清纯,这让他感觉大是激动,所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两个人扔到床上滚床单了。

华纳顿时大喜,他没有理会愤怒的凯瑟琳,已经向李季枫走了过去,他嘴里硕大的口器显得狰狞恐怖,他要让这个普通的男人,知道自己的厉害,但是同时他也想要杀死对方,因为他想要了凯瑟琳的身体,他心想那个白白的女孩他没法享用,但是凯瑟琳的身体,他已经势在必得了。

李季枫没有想到吸血鬼兽人竟然比以前的吸血鬼兽人嚣张了许多,要知道当初他在这里的时候,吸血鬼兽人可还算讲理,可是现在这根本就是强抢。

李季枫看着走过来的华纳,顿时问道:“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这是在公然行凶,这是要坐牢的!”

听了他的话,已经靠近他的华纳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他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那么的天真,竟然问出了他这么白痴的问题,而他后面的得文,还有另外一个吸血鬼兽人都是一脸的忍俊不禁。极品风流学生:重生太子爷2467

等他们都笑了一会,靠近李季枫的华纳才嚣张的说道:“不要说在我们吸血鬼兽人的总部,就算在任何地方,只要我有实力杀死你,那我就可以直接把你杀了,至于原因,你就去问阎王爷去吧!”

他说到最后一句话,一下子向李季枫的脑子捅了过去,嘴里发出一种阴笑,他觉得眼前这个男人也实在是太天真了点。

李季枫看着他向自己攻击了过来,当下也不犹豫,他快速的掏出了自己的黑剑,在华纳还没有明白过来,他是怎么从身上变出来一把剑的时候,李季枫就已经率先向他的身上刺了过去。

不过看着华纳粗壮的身体,李季枫心里一动,他如果这样刺在华纳的身体上面的话,那么就算可以杀死华纳,他一时半会也可能死不了,也只是一瞬间的时间,李季枫就已经想到了办法,这那一刻,他的剑突然横扫,一下子向华纳的腰上劈去,同时他已经用上了苍海式的身法,和佛家能量一起动用,把力量附着到剑上面,这样还是不够,于是他开始动用苍海式的操控能力,偷偷的控制华纳身体的能量,虽然华纳身体没有经过变种药液的改造,但是别忘了李季枫的苍海式可不是简单的只能控制变种药液形成的力量,而且他现在的苍海式已经在三层,威力其实也不小了。

不好纳刚刚要动手杀了这个他眼中的垃圾人类,突然感觉到一股生命的危险在距离他很近的地方,当下他心里骇然,原来这个人根本就不是一个普通人,很有可能就是一个高手,只是自己因为没有感觉到他身上没有特别气息。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