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8.磕头认错

只是自己因为没有感觉到他身上没有特别气息,就已经把他当成了一个普通人,现在好了,他竟然感觉自己陷入了极度危险当中。

他虽然知道李季枫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但是他还是非常的谨慎,毕竟生命是最珍贵的东西,在警觉之下,毫不犹豫的要向后面退去,他之所以活到现在,而且过的还不错,就是因为他对一些危险有种天然的直觉,在一些危险面前,他不会有任何犹豫的退后,以后在找机会对杀了对方,这就是他人生的宗旨。

不过在他退后了很短的距离以后,就脸色大变,因为他竟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内部的能量有那么一匈缓,这是怎么回事纳不想念自己的体内力量会在这个时候掉链子,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可是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发生呢。

不过还好,虽然他感觉自己的力量被束缚了,但是他知道就是这些也足够让自己离开这里了,当下他毫不犹豫的向后面退了过去,他怕晚了以后,面前这个古怪的人类会在出什么幺蛾子。

然而他心里刚刚闪过了这些念头,他就已经惊骇的发现,他自己的上半身身体,竟然已经离开了自己的下半身,随后他的眼光就一点一点的变的暗淡无光。

在这一瞬间他就已经想起来,他不可能活的下来了,他不知道面前的这个人类为什么那么厉害,他叫李季枫吗?好像有些熟悉……

最后他的心里闪过了这样一个想法,就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意识,两半身体掉落在地上,让周围观看的人一阵无言,在他们眼里结果应该是那个人类被杀死才对,可是他们没有想到,这个人类竟然在最后一刻逆袭,这是他们想不到的。

不过很快,那个得文的眼睛就是一亮,这个人类的剑竟然这么的神奇,连他们吸血鬼兽人的身体都可以砍断,难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神奇的剑?

他已经自动忽略了这个人类是一个有实力的家伙,他把李季枫杀死华纳的原因,全部归咎到了李季枫手里面的那一把剑上面,当下他心里大喜,如今他们克拉姆斯部落下在和艾维尔大战,他需要的正是一种可以让他自保的底牌,这个人类的剑,可谓对他是雪中送炭一般。

当下他忍住已经快要受不了的燥动的身体,对李季枫一挥手说道:“看在你为我带来这一把剑的份上,我就放了你们,现在把你的剑留下,然后趴在我面前磕三个,响头就可以离开了。”

有了这把剑,他不介意忍住自己想要女人的冲动,因为这把剑对他实在是太重要了。

“哼,舔一下这个,我可以饶了你刚刚的无礼!”李季枫一声冷哼,把自己的鞋子扔到了得文的向前,然后从空间裂缝再一次拿出了一双鞋穿在了脚上。

“大胆!”得文当下大怒,什么时候,一个人类竟然也可以对他这么的嚣张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