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冒犯1

哼,自己怎么可能在一个人类面前吃亏!就算知道这个人类不简单,但是他也没有打算退出,因为他在克拉姆斯的身边,可是有身份的吸血鬼,他不允许自己在那么多的同伴面前出丑。

当下他不在犹豫,嘴里一下子出现了两颗森白的牙齿,上面闪现阴寒的光芒,一下子向李季枫咬了过去,同时他也施展自己身体的速度,快速的游走在李季枫身边,虽然他很想一下子就杀死李季枫,但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也只能浪费一些时间再杀死这个人了。

不过很快,他就震惊的张大了嘴巴,因为在他眼里只是一个有点能耐的普通人,此时竟然消失在了他的面前,他甚至以为这是自己的错觉,怎么可能有人可以在他没有发觉的情况下,而从他眼前消失呢,他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他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在他的身边真实的发生了,下一刻,他突然感觉一阵危机从他的身后袭击了过来。

他不禁冷笑,以为到了我身后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想着他就快速的一转身,手上也出现了两个利爪,在这一刻,他身上的气势竟然增长了一倍之多。

不过很快他就再一次震惊了起来,本来以为一个可以被他随意玩弄致死的普通人,此时竟然用一把剑把他的胳膊劈掉了一只。

不好!得文脸色一变,他可是知道李季枫的这把剑是如何的锋利,如果是他的话,他也没有自信接下来这一剑。

啊……他的脑袋里面没有闪现太多的念头,李季枫的黑剑就已经招呼到了他的另外一只胳膊上面,此时感受到李季枫剑上面的力量,他终于骇然的发现,这个人类,竟然比他想象的要强大的多了,他身上的能量,竟然让他有一种不能动弹的感觉。

刷刷的两声,他的两只胳膊就已经全部掉了下来,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得文马上就在一次发现,他的双腿也开始和自己的身体分分离,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身体,走到李季枫的黑剑把他的喉咙割破,他才发现,这个人类,竟然把自己杀死了!

“你真的杀了我!”得文呆呆的看着李季枫,这是他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他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死在一个人类的手里,这是他始料不及的,他知道就算是吸血鬼兽人也终有一死,但是死在了人类的手里,他觉得自己死的非常的憋屈。

“住手!”当李季枫砍向得文的脖子的那一刻,克拉姆斯就已经知道,自己的一个得力手下,似乎要被李季枫杀死了。

的确如李季枫猜想的那样,克拉姆斯其实一早就已经知道了李季枫来了,只是在他的这里,没有多少吸血鬼兽人认识李季枫,他打着李季枫的口号与艾维尔战斗,但是他没有像艾维尔那样,把李季枫的画像发给每一个人,这也导致了他的手下都不认识李季枫,而艾维尔的手下却每个人都认识李季枫。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