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冒犯2

他知道很有可能得文不是李季枫的对手,但是他也知道李季枫在自己这里,应该不会那么嚣张,至少在大家面前,就要互相留个面子,不应该赶尽杀绝,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李季枫,竟然对他的手下,真的下了那么大的手,真的要杀了他的手下,这让他再也不能像先前一样的淡定,感觉自己实在是小看了李季枫的疯狂,他竟然真的杀了自己的手下,而且还是先砍断了自己手下的四肢,让自己的手下在极度惊骇的时候,在下杀手,实在是太过分了。

最后李季枫听到了克拉姆斯的话,虽然他可以收手,但是他却没有那样做,因为之前他就已经说过,给他一个舔自己鞋子的机会,可是这个得文不知道珍惜,那么他就一定要死了。

克拉姆斯来到这里的时候,得文虽然还瞪着眼睛,但是谁也可以看的出来,他已经死的不能在死了。

“他竟然杀了我们的大队长,大家上,杀了这个嚣张的人类,必须让他付出相应的代价,不然我们吸血鬼兽人还怎么在社会立足!”有些吸血鬼兽人已经坐不住了,这个人在他们这么多的吸血鬼兽人面前把他们的大队长给杀了,这简直就是不把他们这么多人放在眼里啊,这让这些手下们一个个愤怒了起来。

他们一个个叫嚣着向李季枫冲了过去,张牙舞爪,恨不得立马杀死眼前这个可恶的人类。

克拉姆斯看到自己的手下都冲了上去,顿时脸色一变,大声喝道:“住手,都给我停下,违者杀!”

他的嗓子发出一种强大的声音,震的人隔膜生疼,不过那是相对吸血鬼兽人而言,对李季枫来说就没有那么强大的震撼力了,那些吸血鬼兽人听到了他的话,一个个恐惧的停了下来,都是不解的看着克拉姆斯,在他们眼里,这个人类在他们吸血鬼兽人面前嚣张,他们不把对方杀了,然后用各种办法虐待就不行,但是他们的首领竟然让他们不要对这个人类动手,虽然心里不解和不服气,但是他们也不得不听众克拉姆斯的话,谁让克拉姆斯是他们的老大呢。

“不知道李季枫大人来这里有何贵干。”克拉姆斯不理周围吸血鬼兽人疑惑的目光,而是来到了李季枫面前,对李季枫疑惑的问道。

刚刚那个老二,此时听说他们的首领竟然喊这个人类为大人,心里顿时感觉惊奇不已,他们的首领可是一个强大的吸血鬼兽人啊,可是如今怎么会对一个人类那么的恭敬呢,虽然他知道克拉姆斯的表现多半是假的,但是他还是感觉这样做简直太过分了,这是在丢他们吸血鬼兽人的面子啊。

其余的兽人也是和他一个样子,都是奇怪的看着克拉姆斯,他们觉得自己的首领现在杀了这个人类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

“克拉姆斯,我来只是找你要一个人,虽然你不是很聪明,但是我知道你知道我要谁,把人交出来,我们从此两清。”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