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3.你就是个垃圾

克拉姆斯笑了一下,看着李季枫脸上那么的肆无忌惮,已经李季枫在他身上残留的强大让他下意识的低下了头,不过随后他就已经明白,自己这样做有些降低了身份,连忙抬起头为难的说道:“这个,大人,不是我不想帮你,只是刚刚你也看到了,你杀了得文,那个得文是除了我之外,身份最大的一个,你这样做无疑激怒了我的那些手下。”

现在李季枫彻底确定,这个克拉姆斯真的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了,不过他还是那句话,如果克拉姆斯痛快点,李季枫就放了他,但是如果他要出什么幺蛾子,那么李季枫也不会让他舒服的。

“那你想要怎么做?”李季枫皱了皱眉头说道。

果然,他果然知道了自己如今实力非同小可,没有一下子对自己发怒,可见他现在是非常的忌惮自己的!克拉姆斯看着李季枫的表情,心里越发的肯定,李季枫现在就是一个没有爪牙的老虎,他拿自己也没有办法了。

克拉姆斯故意沉吟了一下,这个李季枫虽然没有几个人,但是他们的实力都不小,虽然可以杀死他们,但是自己何不利用一下他们呢?

现在一想,他心里又有了一个主意:“不如这样,我现在在攻打艾维尔部落的人,只是因为艾维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夜里我打算和他决斗,但是却没有找到他,如果李季枫大人可以和我一起找到他,并且杀了,那我的这些手下肯定会高兴的,到时候他们高兴,也肯定会把凯瑟琳的爸爸送出来。”

李季枫立马冷笑:“哼,克拉姆斯,这是你的部落,你要做什么事,手下还敢说什么不成,不要告诉我你在你的手下面前只算一堆垃圾!”

不要说艾维尔已经被他杀了,就算艾维尔现在在他的面前,只要艾维尔没有冒犯他,他也不会无缘无故的杀了他。

克拉姆斯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李季枫说话竟然那么的直接,难道他不害怕自己吗?还是他没有看清这样的形势?不要说李季枫没有帮他杀了艾维尔,就算李季枫帮助他杀了艾维尔,那么他也不会留下李季枫的。

既然现在李季枫对他这个态度,那么他也没有好用脸色了,直接不咸不淡的说道:“那也不一定,就像当初我也是在人的手下,说不定有一天我的手下也和我一样呢。”

李季枫一听,不由得乐了,听克拉姆斯的话,似乎不是因为自己不是一个吸血鬼兽人,他才看不起自己的啊,李季枫当然知道克拉姆斯是借用他和他的那些手下,来讽刺李季枫和他的关系的,就像在说,我在我手下眼里不一定会是一堆垃圾,但是你在我的眼里,已经是和一堆垃圾没有什么区别了。

当然,这些是不能避免的,李季枫并没有怎么计较这种事情,他在意的是克拉姆斯的口气,听起来竟然不是因为他是一个人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