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4.你就是个垃圾1

不能做吸血鬼兽人头头的原因,要知道他可是一个人类啊,曾经做过吸血鬼兽人的首领,这绝对是对吸血鬼兽人的耻辱,但是克拉姆斯却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面斤斤计较。

不过李季枫出在时间有限,所以他就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脸色难看了一下,对他说道:“你这么一说,那就说明你在你的手下眼里就是一个垃圾了。”

你!克拉姆斯没想到李季枫再一次说他是一堆垃圾,不过随后他就再一次冷笑了起来,既然他这么和自己说话,那么好,就不要怪自己腹黑了!当下他也光棍,直接道:“总之我只有一个要求,让我看到艾维尔的尸体,自然一切都好说。”

他倒要看看李季枫拿他有什么办法,只要李季枫对他出手,那么他就算和李季枫打成平手,也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李季枫,但是他料定李季枫不会在这里对他出手,因为只要他一出事,就会有上百个吸血鬼兽人一拥而上,李季枫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不会做这种傻事的。

李季枫冲他笑了笑:“你要看看艾维尔的尸体吗,我就让你看看。”

说着他向克拉姆斯走去,克拉姆斯一看李季枫那个样子,就知道李季枫可能不会就范了,当下心里一阵警惕,虽然他知道如今的他已经不是李季枫可以比的,但是对李季枫那种天然的恐惧,让他还是一阵的不自然,此时见李季枫向他起来,自然不会相信李季枫真的会给他艾维尔的尸体。

不好!!

当李季枫的手向他伸过来以后,他才知道自己低估了李季枫的胆量,他竟然在这里就要对自己出手,他真的出手了,虽然很不想认为这是真的,但是他却知道,李季枫是真的动手了。

李季枫的速度很快,只是一瞬间的时间,克拉姆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现在竟然处在了一个奇异的地方,当下他就知道,虽然还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但是李季枫已经成功的算计了他。

“这,这里是什么地方!”克拉姆斯惊疑不定的看着四周的情况,他虽然嘴里没有表现出什么,但是心里已经如同惊涛骇浪一样,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处在什么地方,刚刚李季枫出手的时候,他没有丝毫的感觉,他甚至没有感觉到李季枫对他做了一些什么,就那么被带进来这个神秘的地方。

而他竟然在那几十里的土地上面,看到了大概十来个兽人,这些兽人此时就像一个个难民一样,看起来非常的邋遢,而且个个张着嘴巴,分明是很长时间没有吃过一顿饭了,这让他心里暗凛,李季枫在他心中的形象,又一次的增加了一些。

不过他心里惊讶,李季枫同样也惊讶起来,因为这才短短的几天的时间,他感觉这个空间裂缝里面的世界,竟然变的大了许多,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这么些天,这里的兽人似乎少了两个。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