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6.你就是个垃圾3

“你是说你把巴克做成了人体炸弹,让他们去炸艾维尔的人!”克拉姆斯还没有说完,李季枫就已经打断了他,但是李季枫的声音也冷了下来,这个克拉姆斯,真是一个人渣,竟然不把人命当回事,做这种恶劣的事情,如果李季枫不杀他,太对不起人类了,现在他终于体会到血魂要灭掉吸血鬼兽人的迫切心情了。

克拉姆斯脸色一变,他怎么能听不出来李季枫眼里的杀意,只是这确实是一个事实:“虽然是这样,但是中途有一个意外,他和那一波普通人被一个神秘人带走了,他们现在可能还没有死,因为那些炸弹只有经过我们的引爆才会爆炸,只要你放了我,我可以命令手下不要引爆炸弹!”

“你没有机会了。”李季枫淡淡的说道,随即就已经来到了那几个饿的不得了的兽人身边,见他们还有一些气息,一招手,顿时一些香喷喷的肉包子来到了他的手里,那些兽人看到这一幕,顿时露出如狼似虎的眼神,恨不得把李季枫都给吃掉一样。

然而李季枫面对这几双目光,却没有怎么在意,对他们说道:“你们谁杀了他谁就有吃的!”

“你说真的吗?”李季枫的话刚刚说出口,就有兽人问道,他的声音就像一个干瘪老头发出的声音似的,很明显饿了很多天,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早已经油尽灯枯了,现在李季枫这么说,无异于给他们一个活命的机会。

李季枫点了点头,手上又出现了一桶水,也没有调戏他们,直接扔到了他们的面前,对他们说道:“这是订金,想要活命就赶快做。”

那几个兽人看到他们面前的一桶水,眼中都露出绿油油的目光,这里鸟不拉屎,连一口水都没有,他们早已经快要绝望了,现在看到了肉包子,心里更是疯狂不已,对李季枫的提议哪里还会拒绝,同时他们心里也在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和李季枫作对,要对李季枫动手,这简直就是找死啊。

“李季枫,你不会靠他们几个病殃子来对付我吧。”克拉姆斯不可思议的看着这几个兽人,他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就算自己不是李季枫的对手,那么也不至于让这几个快要饿死的兽人杀死自己吧,很明显他们肯定会被自己杀死的,他不明白李季枫为什么要这样做。

“当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李季枫看了他一眼,马上来到了克拉姆斯的身边,他感觉自己在这个空间里面,自己就是无敌的存在,几乎不用任何时间,可以来到任何的地方,克拉姆斯当然不是他的一根手指的对手。

很快他就用一根绳子把克拉姆斯绑了起来,不理大叫的克拉姆斯,对那几个快要饿死的兽人说道:“你们先不要争着喝水,如果你们把这个畜生用那一桶水清理一下,你们就可以得到丰盛的肉餐。”

“李季枫,你这个恶魔!”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