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7.你就是个垃圾4

克拉姆斯终于知道李季枫要干什么了,他竟然让几个兽人要吃了自己,哪有这样恶毒的人啊,这不仅给他身体上大大的打击,同时也给他心里上的打击是无双的,一瞬间他对李季枫充满了恐惧,他决定以后只要脱困,在也不和李季枫为敌,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那几个兽人眼睛一亮,他们以为自己几个人如果杀了那个家伙的话,起码会浪费好几条兽命,但是现在一来他们只要动动手清洁一下就好了,然后等待他们的就是一顿丰盛的大餐,何乐而不为。

他们权衡利弊,最终决定按照李季枫说的话,毕竟他们可以不吃兽人,但是吸血鬼兽人就不一样了,而且这一桶清水他们可以只用一半,到时候他们也不用没有水喝了,李季枫可是还说过他们杀了这个家伙自己几个人还可以得到吃的。

当下他们在也不犹豫,纷纷狂笑的向克拉姆斯走了过去,还有一个兽人主动拿着水,给克拉姆斯做清洁的工作。

“李大人,你放了我,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克拉姆斯现在终于体会到了李季枫真正的可怕之处,他本来以为就算自己不是李季枫的对手,用巴克威胁李季枫,那他还是有希望逃过一命的,可是现在好像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啊,因为李季枫根本就没有因为巴克而对他话询问什么,也没有说要放他一命。

李季枫冷冷得对几个兽人说道:“现在你们把他的一只脚吃掉。”

那些兽人不敢说话,既然李季枫说了出来,他们现在寄人篱下,就算不低头也不可以,而且他们也早就想要吃了这个盛餐了,当下不在犹豫,一个兽人机灵,张开自己的嘴巴对着克拉姆斯就是一口,当下咔嚓一声,克拉姆斯的一支脚就被咬掉了一口。

真实这个兽人还嫌弃克拉姆斯会不干净,或者他的肉很难吃,但是咀嚼了两口以后才发现,他的肉竟然还挺鲜嫩,这让他更是享受的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其余的兽人见状一看就知道这个吸血鬼兽人的肉不错,当下也不犹豫,对着克拉姆斯就是几口,他们的速度很快,一幅生怕被抢先的样子,毕竟现在多吃一些东西,就可以让他们在这里面多活命一段时间。

“啊!我的脚,疼死我了,李季枫,你这个恶魔。”克拉姆斯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他竟然被咬掉了两只脚,看这几个兽人的速度,恐怕一会就到他的肚子了,到那个时候,他就真的完蛋了。

见李季枫面无表情,当下再次说道:“李季枫,大人,大人,我告诉你,我和你说实话,他们虽然身上有表扬**,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能控制,我说的是真的。”

说话之间他见李季枫还是没有说话,他的脸色再一次变的惨白惨白,他不明白自己都说到了这个地方,李季枫竟然还是不放了自己,要不是身上的绳子绑的太过结实。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