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8.你就是个垃圾5

他早就已经挣脱,然后自己杀死自己了,他这样死去,不仅憋屈,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自己被一口一口给吞掉啊,如果可以,他情愿有机会自杀。

他的双腿彻底不见,这一次克拉姆斯心里再也没有了希望,一脸颓然的对李季枫说道:“大人,我告诉你,他们的体内都装有特殊的装置,不仅可以让我们随时引爆他们,同时我们也可以借用这个来查出他们的下落,这些都是我的真话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

他看着自己已经消失的下半身,此时他心里非常的迷茫,他真的想不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头脑发热,要对李季枫不利的,他又为什么要把李季枫看成了一个没有本事的人,难道是他不愿意承认自己没有他强大的原因吗?

“等等!”李季枫立马挥了挥手,拿出了很多的包子扔给了几个兽人,那几个兽人一看不用吃生肉了,竟然还有卖相很不错的包子,哪里还会吃克拉姆斯的身体,一个个抢很多的包子,闷声吃了起来。

“你不杀我?”克拉姆斯心里奇怪不已,他刚刚已经做好了要死去的准备,只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在这个时候让那些兽人停下来,不过想想李季枫可以再一次把他杀了。心里也就不奇怪了,看来自己可以保住一命啊。克拉姆斯心里惊喜不已。

李季枫暗自点了点头,如果他不说了找到巴克下落的方法或者他们的位置,那么李季枫会毫不犹豫的杀死他,毕竟这里不只他一个兽人,他死了以后,李季枫完全可以问那些兽人的。

想到这些,李季枫就问道:“你告诉我,怎么找到他们的位置。”说放了他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也没有胡乱承诺什么。

克拉姆斯这一次在也没有犹豫,不等李季枫说第二遍,他就已经说道:“那胸制设备就在我的房间里面,只有我有权力操作他们,你放我出去,我帮你找找他们的位置。”

李季枫点了点头,他已经确认这一次克拉姆斯倒没有说谎,刚刚李季枫之所以那样不顾一切的要让兽人吃了他,就是因为李季枫看的出来,这个克拉姆斯肯定还有什么话要说,不然李季枫早就已经阻止兽人吃他了。

不过现在李季枫依然没有放了他的意思:“既然这样,那我就给你一个痛快吧。”

李季枫点了点头,他不顾克拉姆斯震惊兼不可思议的目光,走到了他的面前,黑剑一挥,就带走了他的脑袋,掉落到那些兽人的身边,把那些兽人吓了一跳。

现在李季枫肯定他和克拉姆斯没有出去,那些吸血鬼兽人会以为自己被克拉姆斯捉住,这样一来李季枫就不用担心他们着急冲进来了,所以李季枫又把目光放在了那些兽人的身上。

“你们应该知道,在这里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一个兽人吧。”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