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你就是个垃圾7

他找到了那胸制器,很快就找到了十几个小点,在北方的方向,不过具体有多远李季枫并不能看得出来,这上面也没有标上地址,看来他还需要在去那里一趟啊。

李季枫刚刚打算做些什么,他就听到了外面有些隐约的争吵声音,是肯尼迪的,当下心里一凛,连忙把那些东西全部收到了空间裂缝走了出去。

“你们怎么这样,我哥哥可是你们首领的朋友,你们竟敢这样对我们。”肯尼迪此时肺都要气炸了,自从李季枫进去以后,她就为李季枫担心,不过很快,这里竟然又来到了四个吸血鬼兽人,似乎是这里的对头,这四个兽人带领他们的手下,指名要了他们几个人类,可是最重要的是克拉姆斯的手下,不仅不帮助他们,还落井下石,竟然主动把他们几人推给了对方。

老二此时不屑的撇了撇嘴,他不无讽刺的说道:“哼,我们首领的朋友,你们想巴结我们的首领就直说,这次那些叫做李季枫的男人如果能从那个屋子里面出来,我就舔一下他的鞋子!”

老二的手下们顿时响起了哄闹的笑声,他们都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哈哈,是啊,他竟然用那种口气和我们的首领说话,我真的好奇是他的胆子太大,还是他真的那么无知。”

一时间这里的人全部大笑了起来,纷纷嘲笑李季枫的不自量力。

对面的格雅皱了皱眉头,他知道对方说的就是杀了他们首领艾维尔的那个李季枫,但是他此时心里却有性不准了,这个李季枫明明已经被他们首领临死前的一击弄成重伤,怎么还有胆量来到这里闹事呢,这也说不过去啊。

不管怎样,他既然来到这里,想必他也不是傻瓜,肯定有什么后招,说不定他的伤势很轻呢,想到这里,他们又对老二说道:“老二,你我也是战场上的老对手了,现在你也看到了,我们这次几乎是倾巢出去,这次我们就要了这几个人类,把这几个人类现在给我,我立马离开这里。”

哼,只要捉住了这几个人类,那么他们就等于控制了李季枫的把柄,只有这样,李季枫就可以替他们杀了克拉姆斯了,不过前提是李季枫能从这里活着出去才对,当然,那其中的三个女人他势在必得,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了漂亮了。

“人在这里,你们自己捉走就是,我们管不着。”老二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丝毫没有管肯尼迪他们的样子,这让肯尼迪一阵气愤,刚刚克拉姆斯都说了李季枫就是他的朋友,这些手下竟然还是阴奉阳违,虽然知道李季枫来到这里没有好事,但是也不用这么招待他们吧。

“你们不能动手,不然季枫哥哥一定不会饶了你们的。”凯瑟琳脸色有孝白,他知道这些人野蛮霸道,现在她心里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的李季枫哥哥,说实话她非常的害怕这些吸血鬼兽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